IMG_1883.JPG

之前為我的ipod touch買了一個moshi的收納袋,非常方便,但價錢也非常貴,一個小小的袋子竟然要價599,雖然我還是敗了下去,但當他離奇不見後,我整個一肚子火無處發洩,一個將近六百大洋的袋子竟然憑空消失,就在我朋友的車上,也因為他的消失,讓我的touch無家可歸好幾個月,只能先用果凍套擋著先,放在口袋中,但這樣實在很不方便,而且該死的果凍套摩擦力又強,放口袋拿進拿出很難拿,但要我再花六百去買一個moshi袋,實在是下不了手。

但隨著果凍套的破裂,讓我的touch要掉不掉的,整個很火,又實在找不道心中合適又便宜的袋子,只好在政大的studio A敗了這個iBag,但還是很貴,一個要399,跟moshi的差別在於少了一個項圈可以套在脖子上,但我有替代方案。

IMG_1884.JPG

這家的產品跟moshi的還真像,連包裝和都差不多,我買的是M size的,拿來裝touch剛好。

IMG_1885.JPG

開箱啦,雖然看得出他在模仿moshi,但顯然還是moshi的包裝更加精緻一些,當然價錢也是貴很多,差了兩百塊就只多了那條項圈,無論如何我是沒有財力再花下去了T_T

IMG_1886.JPG

灰色的外觀,摸起來的材質與觸感其實和moshi的相差不大,不過用了幾天後的現在我發現,比起之前用的黑色moshi,灰色的好容易髒阿,台北市的空氣真是太差,連我後來買的拿來搭配的白色項圈現在都變灰色了...

IMG_1888.JPG

把我的touch放入,終於為我的touch找到新家,大小剛剛好,進出的滑順度非常順暢,有收納袋後,基本上我就不會再用果凍套,因為有果套套會非常難拿進拿出,況且我的touch背後都成了花臉貓了,沒有果凍套保護也是沒差,況且這收納袋所提供的保護功能挺不錯,touch放在裡面也不太會刮傷,算是相當好用的了,買不起moshi,買這款iBag也是不錯用。

延伸閱讀:
[玩物] IPod Touch 入手!
[玩物] Ipod Touch 試玩心得(Safari篇)
[玩物] Moshi 讀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