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1.JPG

會來這家咖啡店喝咖啡,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在101的35樓,號稱是台灣最高樓層的咖啡店,不過老實講,如果要說是最高樓層賣咖啡的店的話,那89觀景台其實也是有賣咖啡,不過畢竟不是專賣的。

IMG_2322.JPG

IMG_2324.JPG

要上去35樓也不是說上就上的,要先在101的大廳,靠信義路這側的,這邊有訪客證發放的機器,觸碰式螢幕,只要照指示按35樓的espressomente,接著店員會跟你通話,確認人數後,就會自動發出訪客證,就是這一張磁卡。

IMG_2325.JPG

IMG_2326.JPG

IMG_2327.JPG

接著走到一旁的通關口,插入訪客證就可以進去搭電梯了,這裡的電梯有直達35樓的,而要到觀景台89樓的電梯則是要在5樓搭乘,其實我對101還蠻熟悉的,因為大學時代在89樓的觀景台打工過半年,所以平常人上去要花350的票錢,我已經賺了不知道多少了,每天都在坐。

IMG_2329.JPG

IMG_2334.JPG

IMG_2335.JPG

上到35樓後,發現這裡其實有好幾間店,除了意曼多以外,還有全家便利商店,我看這真是全台灣最高樓層的便利商店了吧,另外還有家小餐廳,這幾間店應該大多數還是提供在101辦公大樓上班的人員吃喝的吧。

IMG_2328.JPG

看了一下菜單,再來之前就做過功課了,一般想像在這種可以觀景的高樓餐飲店家,食物的價格應該會很貴,但意曼多卻不走高價路線,她的點心飲料都相當平價,跟和在平地的咖啡店的價錢差不多,一杯咖啡大概都是100~150之間,在這麼有噱頭的地點開店,價錢還能如此容易讓人接受,真的是很佛心。

IMG_2333.JPG

IMG_2332.JPG

不過意曼多的空間不大,除了咖啡的吧台外,就只有幾個桌子,大概只能容納30人左右,她就在35樓層中的一小角。

卡布奇諾(冰)$140

IMG_2343.JPG

IMG_2345.JPG

冰的卡布奇諾,已經加了糖了,但甜度可以調整,我選半糖,說是冰卡布,但其實溫度大概就是涼的而已,裡面沒有冰塊,上面的奶泡不是用蒸氣打的,而是用奶泡器壓的,頗為細緻綿密,整體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杯子很可愛。

水果乳酪蛋糕$69

IMG_2337.JPG

其實詳細的名稱我忘了,原價是100元,搭配下午茶方案的話變成69元,這蛋糕主要是由一層海綿蛋糕、一層加了雜果、水果的乳酪,一層層疊起的,口感鬆軟,但味道沒有很乳酪,也不會很甜,口味算是一般般,本來我是想點招牌的草莓奶酪,但可惜都賣光了,只剩下這個能點,只好將就點了。

IMG_2341.JPG

IMG_2340.JPG

IMG_2338.JPG

下午的景色,從這面能看到的是新光三越和市政府的方向,其實89樓、91樓的景色我都看過了,35樓的景色我自然也是覺得還好,差別主要是在高低大小,在89樓看的景色,底下的房子和車子都變超小的,還有雲霧飄過,另外就視野比較遼闊一些。

IMG_2339.JPG

往下看,發現跨年夜的煙火發射器都架設好了。

IMG_2349.JPG

IMG_2348.JPG

IMG_2347.JPG

繁華的台北市信義區夜景,其實要約會看夜景,倒也不必花350去89樓觀景台看,來35樓的意曼多點杯咖啡,一樣能看到漂亮的夜景,89樓的夜景據我看了半年多的經驗,其實也不怎麼樣,更別說要在多花一百元上去的91樓,更是糟糕。

35樓的意曼多咖啡,價格平實,品質也還算不錯,更重要的是一個能欣賞夜景的好去處,雖然只營業到晚上八點,但這也不失為一個帶女生去約會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囉,恰好聖誕節要到了,想約心儀對象去個有夜景的地方,不妨來意曼多囉!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Espresso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樓(台北101大樓35F)
電話:02-81010798
網站:www.Espressamenteilly.tw


延伸閱讀:
[食記] 永和 菲瑪咖啡
[食記] 台北 極簡咖啡館
[食記] 板橋 彩虹咖啡

啡。嚐。貓。旅。攝:espressa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