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3.JPG

在去完意曼多後,厚顏的跟著同事來到新光的gorden biersch,因為今天同事請客,但我本不是邀請名單中,卻還是跟來了,真是挺不好意思的。

IMG_2351.JPG

IMG_2350.JPG

gorden biersch的裝潢風格很鄉村,標榜的也是鮮釀啤酒,而且種類很多種,可以喝得過癮。

IMG_2352.JPG

餐前麵包應該是切片的法國麵包,麵包本身還好,但奶油非常的香,搭配奶油吃很好吃!

美國西南風味捲$280

IMG_2354.JPG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道菜,因為當天不是我點餐的,我只負責吃,所以不太清楚菜名,也是事後上網查詢菜單才知道的,這是用麵皮包著雞肉、黑豆、玉米等材料,炸得酥脆後斜切,外皮非常的香脆,裡面的料很豐富,味道還不錯,沾附上的西南風味鄉村醬很適合。

蘑菇起司漢堡$390

IMG_2356.JPG

IMG_2360.JPG

價格不太便宜,搭配的是蒜味薯條,薯條炸的金黃酥脆,但內在鬆軟,搭配蒜粉非常的香,可惜的是冷掉後,吃起來就有點苦了,而且好像是沒灑鹽,我覺得沒什麼味道,要沾番茄醬吃,漢堡部分,非常的大,切成四等份用牙籤插住,雖說這樣方便多人分食,但在食用的時候,就沒有一整個吃來的方便了,漢堡肉可以選擇熟度,我選的是七分熟,這裡的漢堡肉調味較淡一些,不過肉汁頗多,吃起來的口感頗嫩,還算不錯吃,就是貴了點。

鮮釀手工啤酒$210

IMG_2355.JPG

IMG_2353.JPG

一套六個小杯的啤酒,可以一次品嚐gorden biersch六種不同風味的鮮釀啤酒,有Gorden Export、Hefeweizen、Czech Lager、Marizen、Schwarzbier、Seasonal,每種的酒色都不同,風味也不同,不過因為分食的關係,我也沒有每杯都喝到,但我有印象的Schwarzbier、Czech Lager都挺好喝的,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這一套試喝,喝到喜歡的口味再加點大杯的喝得過癮。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250

IMG_2361.JPG

底下的蘋果派口感相當鬆軟濕潤,帶著淡淡的蘋果香味與甜味,搭配上面香草冰淇淋和一旁灑上的肉桂粉,與威士忌甜酒醬,香氣非常迷人,不過頗甜的,我吃了一點就覺得有些膩了,底下的蘋果派是溫熱的,搭配冰涼的冰淇淋吃,還挺特別的,但太慢吃的話,冰淇淋會融化完的,所以要儘快吃完。

雙層巧克力蛋糕$250

IMG_2363.JPG

其實這個蛋糕還真貴,竟然要250...不過還算好吃啦,巧克力非常濃郁,不過也一樣非常的甜膩,我吃了幾口也膩了。

整體來說,gorden biersch的餐點都不便宜,品質的話還算可以,不過與其吃餐點,我會比較喜歡她們的鮮釀啤酒,畢竟來這種手工鮮釀啤酒的餐廳,就是要以喝啤酒為主,用餐為輔呀!

Gorden Biersch 鮮釀餐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電話:02-87867588
網站: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延伸閱讀:
[酒肆] HOYDEA Lounge Bar
[政大] 啤酒節
[酒肆] 冬季限定 白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