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3.JPG

位於板橋的台北縣政府,非常的高,有30幾層,33樓是景觀餐廳,而32樓觀景台,則是開放給民眾參觀的地方,縣政府大樓完工了那麼久,板橋也從小住到大,我卻沒有來過,這次無聊出來閒晃,拍拍聖誕樹後,便走來縣政府參觀一下。

IMG_2727.JPG

IMG_2728.JPG

走進一樓大廳,兩旁的看板上有各樓層的簡介,以及通往各樓層的電梯,分成好幾個部分,每個部分的電梯能到達的樓層都不一樣。

IMG_2729.JPG

IMG_2731.JPG

到32樓觀景台的電梯是19號,本來以為應該會很多人或情侶來的,結果都沒有,而且電梯的速度很慢,等很久。

IMG_2732.JPG

一走出電梯,便是觀景瞭望台的平面配置圖,往左一拐,就是觀景台了。

IMG_2733.JPG

但一走出來,頗為傻眼,真得是空無一物的空間,空蕩蕩的,也都沒人,整個就很冷清。

IMG_2746.JPG

IMG_2745.JPG

IMG_2738.JPG

IMG_2736.JPG

IMG_2734.JPG

夜景部分,玻璃的反光頗為嚴重,而且由於縣政府位在新板特區,附近其實都還是建設中的大樓,所以燈火不是很明亮,高度也不是很高,視野也不是說很好,看到的城市街景都還蠻黯淡的。

IMG_2742.JPG

走到一角,發現有些未來新板特區的規劃藍圖,跟現在好像相差不是很大,多了一些建築物。

IMG_2749.JPG

繞一圈一下就走完了,難怪沒什麼人來,因為真得頗虛的,還不如去101的35樓意曼多點杯咖啡,或是到烘爐地看看夜景,似乎都比較好,不過這裡是不用錢的,還是有優點啦。走下樓後,另一部分是可以到八樓的空中花園的電梯,但坐上去後只看到餐廳,沒看到什麼空中花園。

IMG_2757.JPG

走出縣政府,其實新板特區的房子和街景都還蠻不錯的,等建設完工後,再來拍一些街景照好了。

台北縣政府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61號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Espresso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隨拍] 中和烘爐地夜景
[隨拍] 聖誕夜。聖誕樹
[隨拍] 華江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