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0.JPG

亞洲冰燈廣場也是華川山川魚慶典其中一項設施,但不是在河川上的主會場,而是在周遭商圈裡的一間建築裡,這間建築其實就是個大冰庫,要進去參觀的話,本國人是5000韓圜,外國人的話只要3000,而且還可以拿到3000圜的商品券,可以在山川魚節周遭的商店使用。

IMG_1351.JPG

這是入口,簡單說就是大冰箱的入口。

IMG_1353.JPG

進去之後,非常的冷,外面已經夠冷了,沒想到冰庫裡更是冷,這台車子是蝙蝠俠的蝙蝠車,一開始還真看不出來,等到發現之後,覺得還是不像。

IMG_1356.JPG

IMG_1361.JPG

孔雀開屏,孔雀背後的屏會依著LED燈光的變化而發出不同顏色,其實這冰燈廣場主要就是由冰雕和燈光所組成的。

IMG_1364.JPG

這好像是個水池,裡面有鯉魚,背後則是彌勒佛。

IMG_1369.JPG

勤政殿,這是朝鮮皇帝辦公的大殿吧,進去宮門後,殿前還有龍椅可坐,可以拍照,坐在冰椅上屁股很冷,而且冰椅都被坐凹了。

IMG_1374.JPG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人物吧,這是蜘蛛人,根本就不像阿。

IMG_1376.JPG

有蝙蝠車,當然也有蝙蝠俠,這尊就是,但也不是很像,一開始還以為是無敵鐵金剛。

IMG_1381.JPG

這是剛剛的水池,此外裡面也有冰塊做的溜滑梯,規模比較小一些,但可以免費玩就是,老實說裡面還蠻普通的,不過沒看過冰雕展覽,進來看看也好,反正外國人比較便宜,而且買票後送的券還可以拿來買商街的小吃,也還算划算啦。

亞洲冰燈廣場
地址:華川邑內單位農協後


延伸閱讀:
[遊記] 華川 2010華川山川魚慶典
[食記] 華川 山川魚慶典韓國小吃攤
[遊記] 首爾 興仁之門(東大門)
[遊記] 首爾 東大門不夜城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