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0.JPG

一群人浩浩蕩蕩騎著機車往宜蘭的路上,台九線必定經過的坪林,是前往宜蘭的中途休息站,停下來吃了點東西,本來想吃常去的那家店,但可惜沒開,最近每次來都沒開,只好逛了一下,選了這家裝潢挺新的順益茶莊。

魯豆腐$50

IMG_2573.JPG

魯豆腐頗入味的,不沾醬油就夠味,但就是貴了點。兩塊竟然要價五十。

茶油拌飯$35

IMG_2579.JPG

類似古早味豬油拌飯的作法,白飯淋上醬油和茶油,但顯然茶油不比豬油香,只聞得到淡淡的茶油香味,不比用豬油來的令人垂涎,但賣相倒是挺不錯的,另外可惜的是醬油膏給了少一點,無法均勻的拌飯,讓每口飯都充滿醬油與茶油味,但味道基本上還是不錯吃。

茶葉貢丸湯$35

IMG_2578.JPG

貢丸上黑黑的點點應該就是茶葉吧,但吃起來一點茶葉味也沒有,讓我蠻失望的,湯頭也是一般的貢丸清湯,灑了不少胡椒粉,味道還算清爽,但也沒有茶香味,蠻名不符實的茶葉貢丸湯。

順益美食館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水柳腳132號
電話:02-26656090

延伸閱讀:
[食記] 坪林 泰豐茶葉研究院
[食記] 深坑 古早厝豆腐美食料理
[食記] 清泉茶藝本店
[食記] 坪林隆泉軒茶館
[食記] 坪林 得利行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