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8.JPG

IMG_2837.JPG

常常在日本卡通裡面看到一串一串的團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在台灣似乎蠻少見的,這次下台南的途中,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了一下,本來想去買小林煎餅,但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一點都不像是在高速公路上休息站會出現的景象,無奈之下到處晃悠,看到這個日式團子,便買了一點來吃。

抹茶紅豆、海苔、醬油團子$100

IMG_2839.JPG

其實價錢並不便宜,單買一支35,三支100,索性就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抹茶紅豆團子本身是抹茶味的,紅豆不會很甜,搭配起來很適合,這團子吃起來QQ的,口感就跟烤麻糬差不多,再來醬油口味的,這醬油是甜鹹口味,溫溫熱熱,雖然甜甜的,但其實吃多了很鹹,個人是覺得這口味還好,海苔口味的話,就是在醬油口味的團子上灑上海苔,海苔香味很重,可以蓋掉一點醬油味,比單純醬油味的好吃,三種口味比較起來,我覺得抹茶紅豆的比較好吃,可惜沒有煉乳口味,不然這團子和煉乳應該很搭才是。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專賣店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145號(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
電話:04-26203303
網站:http://www.3ssf.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 小林煎餅 釣鐘燒
[食記] 台中 二訪小林煎餅
[食記] 台中 統元豆花
[食記] 亞尼克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