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8.JPG

託學長從香港帶回來的agnes b.巧克力,其實我要的不是這個,學長買錯了,不過既然都買了,也是沒辦法,話說這和巧克力還真貴,要一千二左右的台幣。

IMG_2794.JPG

IMG_2796.JPG

IMG_2797.JPG

agnes b.巧克力的包裝一向很有質感,這款巧克力好像是跟JOHNIE WALKER合作的,貌似威士忌口味的巧克力,共有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四顆,底下的標籤寫著JHONNIE WALKER black label、green label、gold lqbel和premier。

black label

IMG_3558.JPG

第一個吃的是black label,其實巧克力的造型都不是很好看,上面的花紋挺普通的,甚至有點凹凸不平的感覺,這款巧克力裡面有夾心,會在口中慢慢融化,不會很甜,不過沒有酒的味道呀,跟我原本所想的威士忌口味巧克力有點出入。

green label

IMG_3559.JPG

第二個green label也是入口後,很快地融化,這顆巧克力就吃的出酒味了,有點淡淡的酒味,滑入喉嚨後,可以感覺到一股威士忌的香氣與甜味溢出,蠻不錯的。

gold label

IMG_3560.JPG

這顆巧克力比較不容易在口中融化,同樣的酒味並不明顯,但隨著巧克力內的夾心漸漸融化後,可以感受到一絲酸味與非常淡的酒香氣,但香氣很淡,不容易捕捉到。

premier

IMG_3561.JPG

這顆的造型比較特別,是凹凸不平狀,同時入口融化後,味道相當濃厚,酒味也比較重,帶著微微酸與較甜的味道,同樣滑入喉嚨後,會有一股酒香味回衝口腔。

雖然是打著JOHNNIE WALKER的口味,不過個人覺得威士忌味倒不是非常地重,也有可能是我酒喝太多,對這一點味道比較感受不到,以巧克力來說,算不錯吃,只是價錢太貴了點,而且這種帶有酒味的巧克力,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吧。

agnes b. DELICES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名店坊11A地鋪
電話:22570338
網 站:http://www.agnesb-delices.com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延伸閱讀:
[食記] 傳遞幸福的agnes b. DELICES
[心得] 首爾帶回來的紀念品
[食記] 台中 Agio Chocolates
[食記] 首爾 o'sulloc tea house
[酒肆] JOHNNIE WALKER 威士忌調和工藝及鑑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