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5.JPG

這家冠壽司是最近在飽板很紅的店,因為他的握壽司吃到飽只要三百元,非常便宜,不過訂位卻是一位難求,因為冠壽司在美秀市場裡,內用的位子只有兩張桌子,講難聽一些,整個店面非常簡陋,用餐環境實在是不怎麼好,最多就只能坐8個人,而且還很擠,這真是蠻糟糕的一點,但因為店面簡陋,所以反應在食物價格上也比較便宜,算是犧牲用餐品質換來價美低廉。

IMG_3796.JPG

IMG_3795.JPG

第一次來可能不太好找,尤其是按地圖來找,大概會找不到,總之他在新莊體育場對面的美秀市場中,走進美秀市場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店面非常小。

IMG_3786.JPG

因為我是一時起意來吃的,沒有訂位,但剛好有位子,單點了幾樣東西吃。

鮭魚親子丼(套餐)$240

IMG_3788.JPG

IMG_3787.JPG

鮭魚份量頗多,吃起來蠻新鮮的,肥美度中等,油脂的甜味不是很明顯,淡淡的,但以這價格來說,算是相當不錯,鮭魚卵給得蠻大方的,而且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調味適中,挺不錯的,底下的飯是醋飯,口感偏濕黏,不過酸甜度剛好,擠上附上的金佶,可讓鮭魚肉帶點微酸,滋味更棒。

IMG_3789.JPG

套餐的小菜,燙花枝加上醬汁,很新鮮。

IMG_3790.JPG

套餐的味噌湯,裡面的魚肉有相當多種,味道不錯,喝得出魚肉的甘甜。

胭脂蝦$50、干貝握壽司$20

IMG_3791.JPG

IMG_3794.JPG

IMG_3793.JPG

IMG_3792.JPG

胭脂蝦一尾五十,有兩種吃法,蝦肉做成握壽司,蝦頭與蝦膏則是另外擺在一小碗醋飯上,醋飯裡加入了蝦膏,味道干潤甜美,而胭脂蝦握壽司,蝦肉頗甜,這樣五十元還蠻划算的,干貝握壽司也蠻新鮮的,甜度是普普,但吃得出是新鮮貨。

整體來說,冠壽司除了用餐環境糟以外,以價錢來說,真是非常便宜,魚料的品質也都還不錯,不過想建議的一點是,熱茶可否別用玻璃杯裝,非常燙手,可惜冠壽司的吃到飽排太長了,不然來吃到飽也不錯,不過看了一下吃到飽菜單,其實300元價格吃到飽的餐點,魚料也比較沒那麼高級,但以這價位來說,還是相當有競爭力的。

冠壽司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南美二街36號(美秀市場內)
電話:0930300616
blog:http://www.wretch.cc/blog/rookie220


延伸閱讀:
[食記] 木柵 松町和風小舖
[食記] 花蓮 湘壽司屋
[食記] 中和 祥壽司
[食記] 台北 築地野台壽司
[食記] 丼魚舖
[食記] 台北 秋料理精緻和食 握壽司吃到飽
[食記] 台北 二訪秋料理握壽司
[食記] 界和壽司創意和食-握壽司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