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9.JPG

這是第二次來吃星期五餐廳了,這次推出了德墨新風味的餐點,收到一張兌換券,所以就來吃吃看。除了換了一道主菜外,我們還另外加點了123大方點的套餐,也就是一道開胃菜、主菜和甜點,價格399,還蠻划算的。

香酥馬芝拉條

IMG_3817.JPG

裹上細麵包粉炸得香酥的馬芝拉條,乳酪味道非常香濃,不過外面的酥脆外皮與裡面的柔軟乳酪中有空隙,口感不是完全扎實的,但味道相當不錯。

夠義式臘腸麵

IMG_3818.JPG

臘腸麵是使用筆管麵,口味則是紅醬,但帶點酸辣,有點像是tabasco的味道,除了臘腸以外,還有雞肉,麵的口感不會太軟,醬汁也挺入味的,算是蠻不錯吃的。

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

IMG_3819.JPG

這道菜是用鯰魚做的,我好像沒吃過鯰魚,蠻特別的,香煎無刺的魚肉片上,放上了由番茄、青椒、辣椒等佐料調製而成,酸然說是酸辣,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不會很酸也不會很辣,魚肉的口感很扎實,味道很香,蠻好吃的,底下的飯是香料飯,搭配魚肉吃很適合,而且份量也不少,這道新菜色倒是蠻好吃的。

這次來的是敦北店,出乎意料的是店面相當大,可以容納不少人,地下一樓還有個吧台,還有放置電視,可以觀看球賽,不知道六月開始的世足賽這裡會不會播放?

T.G.I. Friday's(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電話:02-27133579
網站:http://www.tgifridays.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 Costco 牛肉捲&乳酪披薩
[食記] Vegas-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食記]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 Gusto St. Hot Dog
[食記] Swensens 美國雙聖餐廳(仁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