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4.JPG

最近突然竄起火紅的厚切牛排,記得這本來好像是我家牛排,亞東醫院這一帶我很久沒來了,這次去土城拍照經過,想起最近網路上看到的文章,就來吃吃看,人潮確實蠻多的,等了快半小時才入座。

IMG_4196.JPG

門口貼有相當挑釁的海報,特別說想吃厚切的牛排,不用跑到淡水,我想指得就是淡水那兩間牛排店吧。

IMG_4197.JPG

點完餐後,玉米濃湯和大蒜土司都是無限量供應,飲料也是,玉米濃湯跟我家牛排的味道差不多,麵包也是普通口味,但勝在可以一直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沙朗12盎司$250


IMG_4200.JPG

IMG_4199.JPG

IMG_4201.JPG

由於只是嚐嚐鮮,所以不打算點很大的牛排,一來是價錢貴,二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先點了12盎司的吃吃看,送上來後,確實是頗厚的牛排,擺盤就是很普通的鐵盤,附了螺絲麵與一顆蛋,這味道姑且不提,直接說牛排的味道,我是不淋醬直接灑鹽吃,第一口吃下,口感確實是不錯,因為厚度頗厚,很有咬感,但一吃就吃得出這是有醃漬過的肉,也就是有調味過的,而且應該有經過嫩化的處理,所以肉吃起來口感偏嫩,由於醃料的關係,所以肉本身就有味道,是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老實說就是跟我家牛排的牛排味道頗像,就是肉變大變厚了點。

不過以這價格來說,倒是還不錯吃,但我個人是不會想點40盎司的大牛排,覺得有點太貴了,不如自己去COSTCO買塊牛肉自己煎,不過確實是想吃大塊牛排的人,不用特地跑去淡水了,板橋也有,想吃厚切牛排的話,這家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還算平價。

厚切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02-89666801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赤鬼炙燒牛排
[食記] 中壢 大夜市牛排
[食記] 宜蘭 牛小妹牛排鋪
[食記] 花蓮 陸鼎記牛排
[食記] 台北 法德吉歐法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