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8.JPG

必勝客最近推出了新產品的套餐,繽紛花樣餐,這次又有了新餅皮,必勝客時常會推出不同花樣的比薩餅皮,算是連鎖比薩業者中非常用心的,這次的新餅皮叫做德腸起司花心餅皮,名字很長,看起來也很特別。

而繽紛花樣餐的內容除了一個德腸起司花心大比薩以外,還有一個夏威夷口味的大比薩和BBQ烤雞八塊、一罐1.25公升的可樂,價格則是888,很適合多人分享。

海陸雙霸王-花心餅皮

IMG_5283.JPG

IMG_5282.JPG

我們點的是海陸雙霸王口味,食材非常豐富,有蝦子,花枝,德國香腸,義式臘腸等,臘腸,海鮮部份的醬料是微微酸甜的泰式醬料,非常爽口,而這批薩搭配的是花心餅皮,光看樣子就覺得非常豐富,吃完一定很飽,花心餅皮特別的地方在於比薩邊邊的麵包部分,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吃比薩的邊邊,必勝客在幾次推出的餅皮中,都朝著改善比薩邊邊的餅皮的方向發展,例如之前的芝心比薩,就是為了讓餅皮邊邊更好吃,而這次的花心餅皮更是別出心裁,在邊邊加上了三種風味起司,切達、莫扎瑞拉、帕瑪森起司,讓比薩的香味更濃厚,另外還有口感Q脆的德式香腸,吃起來既有香濃柔軟的起司也有爽脆的德式香腸口感,口感層次相當豐富,非常的特別,而且在餅皮部分,也相當柔軟香Q,而不是乾硬令人口渴的麵包。花心餅皮也讓比薩整體的食材更為豐富,單吃餅皮也很好吃,不會讓人感到乾硬,在底部的餅皮部份,也比鬆厚餅皮來的薄一些,吃起來的口感更為清爽,除了原本比薩上的食材外,連邊邊都是兩樣食材,因此讓人吃的更有飽足感,非常適合食量大的人食用。

IMG_5279.JPG

這是套餐搭配的另一個大比薩,限定是夏威夷口味的,這個餅皮是鬆厚餅皮,用料非常紮實,口感鬆軟。

IMG_5280.JPG

必勝客的烤雞一向都很好吃,同時也是我在必勝客餐廳最愛吃的一項,烤得香Q滑嫩,多汁美味。

整體來說,這個套餐算是相當划算的,適合四五個大男生一起吃,而且花心餅皮真的非常有飽足感,餅皮邊邊的起司和香腸,讓原本比較不受人喜歡的餅皮更為好吃,不僅增加了口感,也增加了食材的豐富性。下次吃必勝客時,不妨點花心餅皮嘗試看看,不但口感特別,美味也吃得更飽。

必勝客
網站:http://www1.pizzahut.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bi-sheng-ke-Pizza-Hut-Taiwan/263705449348?ref=ts&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