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3.JPG

雙胞胎妹妹想吃15區,所以我們又來了,這次來恰好適逢父親節,15區推出了新款的蛋糕:老男人。

IMG_2118.JPG

看到老男人這蛋糕名字,二話不說我就點了,老男人不就在說我嘛?

老男人$130

IMG_2122.JPG

IMG_2125.JPG

老男人是由香蕉巧克力瑪芬+蘭姆酒甘那許+香蕉軟凍+蘭姆酒巧克力淋醬製成的,上頭有著脆脆的乾果,入口則是非常香濃的蘭姆酒味,果然是很老男人的味道,酒的香氣很濃郁,而另一種味道則是巧克力,雖然酒味重,但是這巧克力也非常甜,所以是又甜又有蘭姆酒香,非常適合我這種嗜酒的人吃,果然是老男人的最愛呀!不過這蛋糕不能放太久,要趕快吃掉,因為放久了會軟化,在切蛋糕時很容易解體,所以要趁冰涼時快食用。

15區法式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6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食記] 台中 亞森洋果子
[食記] agnes b. DELICES JOHNNIE WALKER
[食記]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食記] 台中 Agio Chocol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