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D-16903.jpg

遠距離戀愛通常很難維持,至少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兩人其中有一人要出國唸書,另一人留在國內,往往會因為諸多因素,最後以分手結束。真愛零距離這部片便是在訴說這樣一對遠距離戀愛的戀人,最後是如何走在一起的。

GTD-05135.jpg

男主角是個相當有趣的人,而且還是個木頭人、呆頭鵝,不過其實這也是因為他沒有認真談一段感情,所以才會讓他的女友們覺得他從未認真在經營感情,從一開始男主角與女友過生日時,便有許多的笑點,不過男主角犯的錯,其實也是現實中很多男生會犯的錯,女生說不用、不要,很多時候都只是表面說說,但心裡還是很在意的。

GTD-00335r.jpg

而當男主角結束了一段戀情後,終於遇上了讓他有了認真經營這段感情的女主角,但相處沒多久,卻面臨分隔兩地,遠距離戀愛的局面,而在這對分隔兩地的戀人間,發生了許多遠距離戀愛的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我想這些情節對正在遠距離戀愛的情侶還說,看了一定會心一笑。

GTD-05459.jpg

除了本來就很好笑的男女主角外,還有兩個男主角的好友,這兩個好友雖然是配角,但卻完全發揮了戲中丑角的好角色,他們的行為與對話都非常好笑。雖然這部片片名感覺是個很溫馨的愛情片,不過其實內容卻是非常搞笑的,而且大部分笑點其實蠻黃色的,但也惹起戲院裡許多觀眾的大笑,可以很放鬆的去看這部片。

電影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unMovie#!/wbtw.romance?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