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9.JPG

早有耳聞這家只開半夜的微笑火雞肉飯,但平常要去吃根本就不可能,於是我的縱貫線小吃之旅,在回程的一夜台北的路途中,當然要來這傳說中的火雞肉飯店朝聖一下,當做一夜台北的體力來源,一夜從台南騎回台北真的是很痛苦的經歷。

雖然是半夜,我一點快兩點到微笑火雞肉飯時,門口就已經聚滿了排隊的人,很難想像這間店竟然有這種魔力,不過半夜開門的店,本身就很具有話題性,等到兩點半的時候,微笑火雞肉飯才開始營業,一拉開鐵門後,才發現之前的排隊其實沒什麼意義,在我前面排隊的人都是拿了菜單進去找座位坐,因為我的座位在隔壁間,我拿了菜單快速的點完菜後,反倒成了第一個結帳拿餐點的人。

雞肉片飯(大)$50

IMG_2508.JPG

我比較喜歡吃雞肉片飯,這裡的雞肉片和噴水的不太一樣,微笑的火雞肉片與其說是肉片,不如說是肉條,同樣是夾帶著雞皮,肉質則是比較扎實,肥瘦都有,雖然不都是腿肉部分,但吃起來卻是很有彈性的肉,不會乾柴,飯的部份也士林上了雞油,非常的香,不過相較於劉里長和噴水來說,微笑的雞肉飯比較不油膩,但香味是比較沒那麼重,以雞油香味來排名的話,我會認為劉里長>噴水>微笑,劉里長他還加了很犯規的油蔥,所以香味更是香,不過相對也比較油膩。份量最大的我想就是微笑了吧,吃完我覺得好飽。只是微笑開的時間實在是常人,尤其是外地人根本很難去享用的時間,而且又是宵夜易胖的可惡時段XD

微笑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552號
電話:05-23467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嘉義 郭家雞肉飯
[食記] 嘉義 劉里長雞肉飯
[食記] 南機場夜市 山內雞肉飯
[食記] 台北 二訪山內雞肉飯
[食記] 宜蘭 番王魯鷄飯
[食記] 台北 寧夏夜市小吃記行
[食記] 台北 Bistro Le Pont 樂朋小館
[食記] 嘉義 噴水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