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3.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到南非餐廳,聽老闆說最近新進了南非的大象奶果酒,非常特別,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罐,價錢還真不便宜。這隻奶果酒是用一種叫做marula的果實去釀的,而marula果實是大象很愛吃的一種果實,長在很高的樹上,大象會用長長的鼻子去把marula扯下來吃,吃完以後,大象就會有點微醺,搖來晃去,很蘇胡~所以大象們都很愛吃這種果子,而這種果子釀成的酒更特別。

南非大象奶果酒/罐$1000

IMG_2825.JPG

IMG_2824.JPG

看這顏色就知道這是奶酒的一種,呈現像奶茶的顏色,而前文所說amarula這支奶酒最特別的就是,他沒有加任何奶製品,就純粹是用marula果實釀製的,天然就有奶味,而喝起來的味道,卻是就是很香甜的奶酒味,但跟一般的貝里斯奶酒的味道又完全不一樣,amarula多了一種果實的香味,雖然甜甜的很好喝,但不要小看了這支奶酒,這也是酒精濃度17%的酒,當然也是支騙女生的好酒XD~而且據老闆說,這支酒喝了還有催情的效果唷!雖然我喝了是沒有被催情的感覺啦!

不過這支酒真的好貴==

AMARULA南非大象奶果酒
南非美食小屋
購買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
電話:02-276745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桃園 南非美食小屋
[食記] 台北 二訪南非美食小屋
[酒肆] 八八坑道頂級陳高
[酒肆] 西涼啤酒
[試飲] Kavanlan Highball 威士忌調酒
[酒肆] G.S.M. BLUE 菲律賓琴酒
[調酒] 梵谷伏特加 Melon Green Latte
[酒肆] 生命之水 伏特加
[酒肆] 蕭邦伏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