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相約已久的雙聖飯局,終於成行了,雖然去的人沒有當初揪的人多,但是也有不少人,來這種美式餐廳,最好找多人一起來,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吃的東西比較多唷!

沙拉



看起來滿豐富的沙拉,但我點的是湯,所以沒有沙拉吃,也沒吃到,所以就不給評論囉!

今日湯



是我不喜歡喝的番茄湯,裡面的料還滿多的,不難喝啦!只是我喜歡奶味重的濃湯!

雙聖開胃組合$325



內容有培根起司馬鈴薯盅,水牛城辣雞翅,炸起士條,搭配的醬料有三種,分別是莎莎醬,紅魔鬼辣醬,酸奶油,還有蔬菜棒沙拉,蔬菜棒的醬很好吃!搭配蔬菜吃起來很棒喔!,起士條也不錯,只是有點不夠熱,馬鈴薯也還不錯吃,雞翅的話感覺是用炸的,有一點點辣,不會很辣,但也是有點不夠熱,三種醬我只吃了酸奶油,感覺不會很酸,倒是滿油膩的!

酥炸海鮮什錦$325



我們點的另一道拼盤,一樣有蔬菜棒沙拉,有深海圓鱈,花枝,草蝦,搭配的醬則有塔塔醬和淡芥末醬,這道拼盤放在另外一邊,等我吃的時候,只吃到圓鱈,還滿好吃的,尤其搭配他的塔塔醬,真的很好吃!

蒜味香草半雞$350



朋友點的餐,上面有煎(烤?)的乾香的蒜片,附了馬鈴薯盅,還有照燒醬,據朋友說,雞肉好像有去骨,肉還滿多了,由於我們大家都分享自己的主菜,所以我也有吃到,肉還滿有味道的,皮也QQ的,不會烤的太焦或太脆,是很能吃飽的一道主餐喔!

美國特選級牛小排$399



這也是朋友點的,當天有兩個都點這道,本來我也想點牛小排,後來不想點一樣的,所以就改變心意囉,牛小排我也吃了一口,很好吃!很鮮嫩多汁,不會又乾又硬,只加鹽巴吃,更能吃出美國牛肉的鮮甜,但後來我去櫃檯結帳的時候,發現雙聖的牛小排好像是重組牛肉,但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呀,管他是不是重組,好吃就好囉!

德國酸菜豬腳$499



愛吃德國豬腳的我,當然點了這道囉,這也是當天最貴的主餐,份量還滿大的!皮烤得很脆,肉不會乾柴,還滿鮮嫩的,也不會很油膩,同行的朋友吃了都說好吃,酸菜的話則是普普通通,沾黃芥茉吃也不錯唷!

紅酒黑菌起司豬排$350



朋友點的,我也有吃到,上面有一層焗烤起司,豬排吃起來很嫩,搭配上面的起司吃,還不錯吃,而且豬排還滿大塊的,還滿划算的!

墨西哥雞胸堡$260



來到美式餐廳,怎麼能不吃漢堡呢~除了這原因之外,漢堡也是比較便宜又吃的飽的東西,所以同行的幾個朋友都點了漢堡,雙聖的漢堡麵包感覺還滿普通的,就跟美而美早餐店的差不多,沒有特別大,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有炭烤雞胸肉,莎莎醬,酸奶油,酪梨醬,起司,生菜,番茄洋蔥和酸黃瓜,並附薯條,薯條滿粗的,口感還不錯,漢堡我沒吃到,但是朋友說滿好吃的,不過吃的很辛苦,漢堡滿厚的,所以點漢堡的都先用刀切開,再慢慢吃,但這樣就沒有吃漢堡的感覺啦!

蘑菇雞腿堡$260



女友點的,蘑菇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女友切成幾小份,分我吃了一點,還滿好吃的,雞腿肉還滿厚的!

起司蘑菇堡$260



朋友點的,我沒有吃到,牛肉排看起來沒有很厚,朋友是覺得Ruby Tuesday的漢堡比較好吃,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還記得上次去Ruby吃的漢堡,真是分量超大的,而且他的麵包也比雙聖特別,這次點這份起司蘑菇堡的朋友,上次跟我們去Ruby的時候,點了巨無霸漢堡,真是驚人的份量,一片將近有兩公分厚的漢堡肉,而且還是兩片夾在兩片厚厚的漢堡麵包,加上其他配料,還必須用一把水果刀插著定型,讓這位朋友幾乎吃不完,跟Ruby比起來,雙聖的漢堡算是普通貨色了!

冰淇淋:瑞士巧克力&白蘭地波爾櫻桃&巧克力







我吃的是瑞士巧克力,但我不喜歡這種的瑞士巧克力,我覺得雙聖的巧克力太大塊了,感覺像在吃我們店的脆巧克力一樣,我喜歡吃很碎的巧克力,白蘭地波爾櫻桃的白蘭地味還滿重的,但我不喜歡吃這種味道,因為有點像藥味,還是蘭姆酒味道比較好,巧克力還滿濃的,還不錯吃!

熱水果茶



女友點的,沒喝到,不知道什麼味道,不過聽說還不錯喝!

後記:雙聖算是一家不錯的美式餐廳,但是跟上次去吃的Ruby Tuesday比起來,我覺得Ruby比較好吃一點,雖然比較貴,但份量也比較多,而且就拼盤來說,雙聖的拼盤好像都不是很熱,不知道是不是做好後,有先放一下才上,我覺得吃起來都不是很熱,雙聖的排餐都有附馬鈴薯盅,漢堡有附薯條,每次吃美式餐廳都覺得吃了很多的馬鈴薯,熱量還真高阿= =以薯條來說,Ruby的也比較好吃,尤其是他的起士焗薯條,真的超好吃的!漢堡的話,我覺得雙聖的還算滿普通的,不像Ruby的漢堡能讓我驚豔,但雙聖的排餐類,都還滿令我們滿意的,牛排,豬排,豬腳都還滿好吃的!

Swensens 美國雙聖餐廳(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27726174
網站:http://www.swensens.com.tw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