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1.JPG

這家店也是台北牛肉麵節有得獎的店家,雖然地址是在復興南路上,但其實店面是在巷子裡,從外面看起來,店面很普通,不過店內裝潢倒是蠻中式木造風格,比較有趣的是,店內還掛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廚師執照,看到五星旗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小當家特級廚師一樣。

IMG_3244.JPG

我剛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坐下沒多久店內就客滿了。夏天有提供免費的仙草凍可以吃。

清燉半筋牛肉麵$140


IMG_3242.JPG

IMG_3243.JPG

賣相很不錯,我點的是清燉的,麵條上鋪滿了清燉的牛肉片,而牛筋則是紅燒的,牛肉和牛筋的份量都蠻多的,還不錯,麵條是扁平拉麵,煮得非常Q而有勁道,非常好吃,算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麵條了,而且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對食量大的人來說很不錯,湯頭雖然是清燉的,但非常有味道,很香濃甘甜的湯,也不會死鹹,很好喝,整碗都喝完了。牛肉的部份,清燉的肉片稍微普通了點,吃起來有點乾,不過牛筋超好吃,不但很入味,而且口感燉煮的剛剛好,吃起來軟中帶Q,還有點黏牙的膠質感,既不會帶軟爛也不會太硬,剛剛好。

對於喜樂滿足的清燉半筋牛肉麵,真的是相當滿意,麵條、湯頭、牛筋都相當好吃,唯一比較普通的就是牛肉片,其他我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是家我會一直想來吃的牛肉麵店!

喜樂滿足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3號之1
電話:02-27552797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建宏牛肉麵
[食記] 台北 巧之味牛肉麵專賣
[食記] 板橋 新疆麵食館
[食記] 王家牛雜麵館
[食記] 台北 清真中國牛肉館
[食記] 淡水 新疆界 手工麵館
[食記] 台北 回館西北麵食
[食記] 陽明山 文化大學牛肉拌麵
[食記] 福樂麵店
[食記] 十里塘麵館
[食記] 台北 七十二牛肉麵
[食記] 木柵 巴東蜀味
[食記] 台北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食記] 台北 秦味香陝西風味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