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4.JPG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晃來板橋車站的環球看看,逛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啥,最後選了這家美墨餐廳。

IMG_3300.JPG

價位真的不是很便宜,漢堡單點的價格大概比一般美墨餐廳的套餐差不多,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有豬肉口味的漢堡,這對許多不能吃牛肉又想吃美式漢堡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吧。

培根起士堡$165

IMG_3301.JPG

培根起士堡跟其他美式漢堡餐廳相比,比較特別的在於她的洋蔥圈是炸洋蔥圈,這跟evans的龍捲風是一樣的,不過單點的漢堡看起來真的很虛,就一個小圓盤上放著漢堡,漢堡沒有薯條搭配整個感覺就很差,但套餐的價格多了100元,也才多了薯條和無限暢飲的飲料,讓我不是很想多花這100元,培根起士堡的料有炸洋蔥圈、漢堡肉排、培根、起司、BBQ醬,很好,沒有蔬菜,沒有蔬菜的漢堡是我的最愛,這樣才能充分體會漢堡肉排的美味呀!由於炸洋蔥圈的關係,讓漢堡的高度非常高,不過也由於炸洋蔥圈的關係,漢堡咬起來多了香脆的口感,相當不錯,而漢堡肉排的肉汁也比我想像中的多,整體來說,算是品質還不錯、口味也好吃的漢堡,但以價格來說,是稍嫌貴了些,感覺這裡單點的價錢去一些美式漢堡店可以吃到套餐的份量。

所以,如果要吃這家的話,還是吃商業午餐吧,商業午餐好像140元而已,份量比較多比較划算。

Goodday美墨餐廳(板橋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 板橋車站B1
電話:02-89691989
網站:http://www.gooddaytw.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Bravo Bar&Grill
[食記] 板橋 二訪Bravo Bar & Grill
[食記] 台北 二訪佛客漢堡
[食記] 台北 EVANS BURGER二店
[食記] PASH DINER 傻子廚房
[食記] Vegas-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食記] 佛客漢堡
[食記] 樂子 theDiner
[食記] 二訪Evans Burger
[食記] Evans Burger
[食記] 二訪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