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7.JPG

這學期開始,假日就常窩在在家裡讀書,讀到煩悶時,就會想出去晃晃走走,一個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跑到板橋車站的環球逛逛,記得上次來吃樂麵屋,對他的湯頭和麵條相當懷念,所以又來了一次。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30

IMG_3374.JPG

IMG_3378.JPG

這次點的一樣是焦蔥豚骨湯頭,樂麵屋的豚骨湯頭又濃郁又好喝,加上焦蔥的香味,讓湯頭更多了一層油香感,但卻又不會讓人感到很油膩。這次我仍然跟上次的選擇一樣,濃厚湯頭、粗麵條,不過這次喝的濃厚湯,就沒上次喝的湯頭那麼鹹,不知道是我習慣了還是這次真的比較淡一些,但仍然是非常香濃好喝,這次點的雖然也是焦蔥豚骨,但多了兩個字:叉燒,價格也因此貴了40元,差別就在於多了兩片叉燒肉,其實我覺得樂麵屋的叉燒肉味道還好,雖然口感入口即化,但我總覺得有一股味道,所以下次來我應該就不會點貴了40元的叉燒吧,反正我對樂麵屋最喜歡的還是湯頭和麵條,粗麵條依然是非常有勁。此外,樂麵屋是可以無限加麵條的,這次我加了一次麵條,不過送上來的麵條應該是細拉麵,口感雖然也很有咬勁,但相較於粗拉麵,還是粗拉麵更有咬勁。

樂麵屋(板橋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火車站)
電話:02-89691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樂麵屋
[食記] 政大 櫻之拉麵
[食記] 台北 二訪櫻之拉麵
[食記] 玫瑰緣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