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1.JPG

每個星期三中午,總是非常無聊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本來想去的一家咖啡店竟然倒了,隨意亂晃之下看到這家呷霸牛肉麵,就將就將就來吃吃看。

花干、百頁豆腐

IMG_4218.JPG

滷味出乎意料地不錯吃,滷汁的味道是比較偏甜一點,花干相當入味,淋上幾匙辣油更香更好吃。這家滷味滷得還不錯。

半筋肉麵(中)$100

IMG_4220.JPG

半筋肉麵中碗的也只要一百元,真是蠻便宜的,不過我忘記說我要清燉湯頭,來的是紅燒湯頭,這紅燒湯頭就蠻典型的紅燒湯,帶著香辣的味道,不過還蠻清甜的,但我近年來不愛喝紅燒湯頭,所以對他的湯頭感覺還好。麵條我選的是家常麵,因為我喜歡吃彈牙有咬勁的麵條,但沒想到老闆娘竟然把家常麵條煮得軟爛,咬起來一點口感也沒有,吃得很失望,但麵條份量是真的蠻多的,吃到後來都快吃不下了。牛肉雖然看起來滷的很有味道,但吃起來蠻令人意外的是很清淡的口味,而且肉質非常滑嫩,毫不乾柴,牛筋的部分也是偏軟的口感,呷霸的牛肉口感比較滑嫩,味道的話就是還好。

整體來說,算是蠻便宜又很吃得飽的牛肉麵店,肚子餓的時候還蠻適合吃的。

呷霸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懷德街52號
電話:02-225031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永昌牛肉麵
[食記] 台北 蔣記家薌麵
[食記] 台北 麻辣天堂牛肉麵
[食記] 台北 三犇精燉牛肉麵
[食記] 台北 山東三合一牛肉麵
[食記] 台北 四川成都西紅柿總店
[食記] 台北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食記] 台北 喜樂滿足麵食館
[食記] 台北 七十二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