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說,在通化街夜市開了一家新的冰淇淋店,現在特價50元一球,而且還滿好吃的,剛好來到了通化夜市,跟女友就順便買了一球來吃吃看!

香草單球$50



她的冰淇淋也可以試吃,怎麼每家冰淇淋都要提供試吃服務呢?
有滿多種口味的,還有水梨的,但我還是選了最基本的香草,冰淇淋是放在一個塑膠杯裡,杯子底部有放幾顆像是喜瑞爾的彩色球球餅乾,冰淇淋上插上脆笛酥,巧克力碎片和一片餅乾,並淋上像是芒果醬的醬汁,香草味還滿香濃的,看服務生在挖冰的時候,感覺還滿硬的,但我想是因為挖勺不好用吧,吃起來倒是沒有像義大利冰淇淋那樣的QQ口感,不過還算不錯吃喔!

後記:自從在冰淇淋店工作後,本來出去都不會注意冰淇淋的我,也開始會注意一些冰淇淋了,Page7開在夜市裡,以一球50元的價格,加上豐富的配料,倒是吸引滿多人潮購買的,雖然吃起來好像不像義大利冰淇淋的口感,但是還滿清爽的,大家逛通化夜市的時候,可以吃吃看唷!

Page7 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臨江街36號
電話:0930632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