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8.JPG

從花蓮回來後,跑了一趟桃園還車,順便去竹圍漁港採買一些海鮮,假日的竹圍漁港非常熱鬧,人潮眾多,逛來逛去,還是決定來上次曾經來買過的56號攤位的生魚片,因為這個攤位的生魚片種類豐富,老闆人又蠻好的,所以還是來買這家。

甜蝦/尾$10、干貝/顆$100、花枝卷/卷$30

IMG_1096.JPG

甜蝦的甜味非常明顯,相當新鮮,干貝的話則是一大顆切成四小角,也是蠻鮮甜的,不過稍微炙烤過後,甜味會更加明顯,因為我們剛好升炭火烤鱸魚,所以也把干貝拿去烤了一下,烤過的干貝甜味更明顯。花枝卷則是卷了小黃瓜和海苔,我還蠻喜歡吃的,花枝鮮甜軟韌有彈性的口感加上小黃瓜的爽脆,相當適合。

綜合生魚片$200

IMG_1097.JPG

綜合生魚片的種類也挺多的,有蝦卵、花枝、鮪魚、旗魚、鮭魚,另兩種一種應該是紅魽吧,另一種我就不清楚了。不過生魚片基本上都蠻新鮮好吃的,畢竟是漁港買的,總是比在其他買來得新鮮,我比較偏愛的是花枝,真的很甜。

海膽$200

IMG_1099.JPG

這一小盒海膽共有四條,顆粒保持的非常好,一口吃下真是驚為天人,海膽柔軟慢慢在口中融化,散發出如迷人的甜味以及海洋的味道,沒有絲毫苦味,這真是近期來我吃過最為鮮甜的海膽了。

在漁港魚市場買的生魚片果然都是很新鮮,價錢也不貴,這次來買,最滿意的還是海膽了,事先真沒想到品質會那麼好,看來以後想吃海膽,都來這買好了。

許記生魚片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鄰10號竹圍漁港魚市內56號攤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竹圍 竹圍漁港魚市生魚片
[食記] 竹圍 徐家炸海鮮
[食記] 桃園 花枝燒永安創始店
[食記] 竹圍漁港 領鮮 現炸海鮮
[食記] 恆春 彩莉鮮魚買賣
[食記] 台北 竹壽司
[食記] 淡水 68鮮魚 平價生魚片 蓋飯
[食記] 桃園 太田屋日式割烹
[食記] 竹圍 復興航棧 幸福烘焙屋
[食記] 桃園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食記] 桃園 七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