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5.JPG

逛完伊賀上野城和忍者博物館後,發現時間比預期的還要早。一大早從大阪坐車來伊賀,一路上連想買個吃的都買不到,到了伊賀又馬不停蹄先趕去參觀,這會兒肚子非常餓,而在車站附近又沒見到什麼店家,幸好在上野城裡拿到一張廣告單,找到這家Coffee & Rest橘的洋食店,來日本還沒吃過日式漢堡排呢,是該來吃一下了。

IMG_4917.JPG

觀察過上野車站附近,吃飯的地方還真少,而且大多數沒那麼早開,這家橘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了。

IMG_4919.JPG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我看圖說故事,這應該是說手作漢堡排吧?

IMG_4906.JPG

IMG_4907.JPG

IMG_4908.JPG

雖然是洋食店,但店內也是以忍者為主題的風格,也有忍者咖啡喔。此外伊賀這裡還有一項特產,便是伊賀牛,這我還真是沒聽說過,這家橘的牛肉好像就是標榜使用好吃的伊賀牛。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950

IMG_4910.JPG

IMG_4912.JPG

IMG_4914.JPG

我點的是牛肉漢堡排。這套餐可說是和洋融合,有生菜沙拉、白飯、味噌湯,接著用燒熱的鐵板裝著漢堡肉排、帶皮薯條、義大利麵和荷包蛋與蔬菜。乍看之下,有點台灣夜市牛排的感覺在,可是非常的豐盛,份量也多。醬汁淋在漢堡肉排與燒熱的鐵板上,散發出非常香的味道,義大利麵其實只有一點點,味道普通,漢堡肉排口感非常的軟嫩,跟一般美式漢堡肉排的口感不同,咬起來其實有點像是蘇式的紅燒獅子頭的感覺,非常柔軟綿密,入口即化,搭配的醬汁其實非常的鹹,不過搭配白飯一起吃是很對味的,此外令人驚艷的是鐵板上的帶皮薯條,沾裹點醬汁吃,鬆軟香甜,很不錯。

這一餐吃得蠻飽的,和式漢堡排的份量還是比較多,而且菜色也豐富,伊賀牛果然不錯吃,不過沒吃到純粹未加工的伊賀牛也蠻可惜的。此外,帶上野城內的廣告單來,可以折價五十円喔!

Coffee & Rest 橘
地址:日本國三重縣伊賀市上野丸之內126-3
電話:0595-2343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伊賀 伊賀上野城、俳聖殿
[遊記] 伊賀 伊賀流忍者博物館
[食記] 神戶 Juchheim 德式蛋糕
[食記] 神戶 森谷商店可樂餅
[食記] 神戶 元祖 鐵板燒牛排 MISONO
[食記] 神戶 神戶菊水 燒肉饅頭
[食記] 大阪 喝鈍豬排
[食記] 神戶 神戶六甲牧場

東京
日本
569間住宿選項
京都
日本
265間住宿選項
大阪
日本
257間住宿選項
箱根
日本
68間住宿選項
富士山
日本
83間住宿選項
札幌
日本
101間住宿選項
沖繩
日本
228間住宿選項
福岡
日本
132間住宿選項
神戶
日本
61間住宿選項
名古屋
日本
7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