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這次在吉隆坡住的HOSTEL是在背包客棧偶然看到的,因為交通很方便,所以也就沒再費心去找別的HOSTEL,直接寫mail訂了四晚。

PODs就在吉隆坡中央車站KL Sentral南邊對面而已,不過現在KL Sentral南面正在建大樓,所以要走到南面的街道比較麻煩。如果是搭乘巴士從廉價航空站LCCT到KL Sentral的話,會在一個地下道下車,下車後不要上手扶梯,到對面的工地沿著工地的人行道往前走,右轉繞過工地後就到了KL Sentral南面的馬路,接著繼續往右走就會看到monorail的KL Sentral站,從車站右邊的小路進去後,第二條路右轉就可以看到PODs了,這一區也是印度人聚集的區域,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印度商店、餐廳還有印度人。

IMG_0697.JPG  

馬來西亞與香港一樣,他們的G樓是我們的一樓,一樓是我們的二樓。PODs的櫃台與大廳在一樓,搭乘電梯從G樓上去,左手邊就是大門。

第一次進去check in的時候要按門鈴,等拿到房卡後就可以直接刷卡進去。

IMG_0775.JPG

IMG_0776.JPG

IMG_0777.JPG

IMG_0778.JPG  

一樓大廳裡有餐廳、休閒廳,休閒廳有電腦可以使用。布置得很有藝術氣息,挺舒服的。牆上有許多彩繪的圖畫,還有一台電視可以看。此外PODs還免費提供早餐,每天早上的七點到十一點。不過就只有吐司和水煮蛋、茶和咖啡。

多人間 RM35

IMG_0698.JPG

IMG_0702.JPG

IMG_0703.JPG  

拿到房卡以及棉被床單後,店員會帶領你到3A樓層,一樣是左手邊的們刷卡進去。接著他會介紹房裡的設施。這家HOSTEL蠻有趣的,把整層樓設置成房間,最外側的大空間是多人間的床位,共有七個上下舖,而且靠窗的位置還不錯,還可以看景觀,只是沒窗簾,早上比較刺眼。空間相當寬敞,入門後就得拖鞋,在室內都是不穿鞋的。

IMG_0704.JPG  

走廊的另一側是以牆壁隔出來的房間,這裡面就是單人間、雙人間,有門可以上鎖,是比較隱私的房間,我看大多數人好像都住這裡,住多人間的反而少,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印度大叔。我住了四晚,大叔不知道住多久了。不過我住的第二、三天還有一個廣州來的背包客,我們還一起去吃飯晃晃,當了一天半的旅伴,也蠻有趣的。

IMG_0706.JPG

IMG_0709.JPG

IMG_0710.JPG  

經過走廊走到底後,則是廁所和浴室,浴室使用的是電熱水器,使用前要先把走廊上的開關打開才能用。廁所都是坐式馬桶,蠻乾淨舒服的。

IMG_0707.JPG  

浴室旁邊還有曬衣架,這層樓有兩台冷氣,一台在走廊,一台在多人間。其實曬衣服掛在多人間的上鋪還比較快乾。

IMG_0705.JPG  

門的旁邊還附有鐵櫃,櫃台可以借鎖來用,可以放置貴重物品在櫃子裡。

IMG_0711.JPG

IMG_0774.JPG  

整體來說,PODs可說是相當不錯的HOSTEL,住起來很舒服。這裡的交通也很方便,走三分鐘就到monorail站,樓下也有超市,還有很多印度餐廳,路口還有家24小時的印度餐廳,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治安也還不錯,我住的這幾天看樓下也還蠻亮的,人也挺多,只是都是印度人,但我想在吉隆坡晚上還是少出去比較好,畢竟這裡的治安不是說非常好。

PODs的店員都講英文,華語稍微可以通,但不是很流利。這裡唯一的缺點是無線網路只有一樓大廳才有,房間裡沒有網路,而且一樓大廳大概晚上十一點或十二點就關閉了,像我這種夜貓子就很痛苦,為了上網還得坐在一樓門外的樓梯間上網。

PODs Backpacker
地址:1-6, no 30 Jalan Thambipillay | Brickfields, Kuala Lumpur 50470, Malaysia
電話:603-22601434
網站:http://podsbackpacker.com/

Agoda推薦吉隆坡住宿
吉隆坡商貿飯店@陽光廣場#輕鐵城中城站
富麗華大武吉免登飯店@武吉免登#單軌燕美站
雙 威金字塔飯店@Bandar Sunway#汽車站 - 素邦拉亞
喜來登吉隆坡帝國飯店@吉隆坡金三角#單軌棉蘭東姑站
蘇邦假日别墅飯店@Bandar Sunway#汽車站 - 素邦拉亞
成功時代會議中心飯店@武吉免登#單軌燕美站
吉隆坡仙特拉雅樂軒飯店@吉隆坡仙特拉#吉隆坡仙特拉
聯邦飯店@ 武吉免登#單軌燕美站
迎碧 安娜飯店@陽光廣場#單軌拉賈處欄站
龍城飯店@谷中/孟沙#汽車站 - 米德瓦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星光大道
[食記] 吉隆坡 黃亞華小食店
[旅舍] 新加坡 Hostel Amigos
[旅舍] 馬六甲 Ringo's Foyer Guest House
[旅舍] 亞庇 North Borneo Cabin
[遊記] 亞庇 水上清真寺 City Mosque

吉隆坡
馬來西亞
684間住宿選項
亞庇
馬來西亞
174間住宿選項
馬六甲
馬來西亞
289間住宿選項
檳城
馬來西亞
245間住宿選項
新加坡
新加坡
363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