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5.JPG 

從御殿場搭巴士回強羅,在從強羅搭慢吞吞的登山電車下山回到小田原,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飢腸轆轆,但車站外頭好似沒什麼店家還在營業。只好在車站裡隨便解決,找到這家小田急集團底下的車站餐廳。

IMG_6390.JPG 

IMG_6391.JPG 

IMG_6392.JPG 

日本的車站裡好像很多這種賣蕎麥麵、烏龍麵的快餐店,東西普通,但勝在份量多、價格便宜、速度快、營業時間長,通常都是一大早就開店,到深夜關門,從早餐到宵夜都包辦了,大概是除了松屋、吉野家之外,早餐與宵夜的用餐選擇之一,尤其是在搭車轉車的時候,常會遇到這類型的快餐店。

かつ丼セット¥580

IMG_6397.JPG

IMG_6396.JPG 

有時候看到日本餐廳的菜單,會覺得日本人食量很大,例如一個套餐裡頭有一碗麵又有一碗飯,最常見的就是拉麵店裡一碗拉麵搭配一碗叉燒飯。不過來日本用餐過後,才知道其實這樣一點也不算多,我與在東京讀書的朋友都有個疑問,日本澱粉類的食物似乎都吃不飽?例如拉麵,吃了一碗其實沒什麼飽足感,加上天氣冷和走一走之後,很快就餓了。不過我也甚少點麵加飯的組合,光視覺效果感覺也挺多的,為了多吃幾家店,所以每次都只點一份東西。

不過在這家快餐店就沒什麼顧忌了,一來時間晚了,也沒打算再去吃別的,二來也是餓了,所以點了份豬排丼加上烏龍麵。雖然看起來一碗麵和一碗飯似乎很多,但其實麵與飯的量都很少,偌大的碗裡頭裝的飯也就差不多三分之二碗,男生嘛,大概吃個五口就沒了,上頭的豬排只有三四塊,豬肉不厚,麵衣倒是挺厚的,吃起來很鬆軟,因為都是麵衣。烏龍麵是海帶醬油湯底,麵條煮得有些軟,似乎只要不是專賣烏龍麵的店家,尤其是這種快餐店,烏龍麵都不會太有彈性,味道普通,沒有太大特色。雖然食物稱不上非常美味,不過的確是便宜又吃得飽,麵與飯各自份量雖然不多,不過兩樣下肚後,倒也挺有飽食感的,這也算是省錢用餐的選擇吧。

Agoda推薦箱根住宿
箱根皇宫飯店@圖根代站
奧西克伊奇諾飯店@圖根代站
仙石原温泉小屋富士見苑@圖根代站
格拉伊奇諾飯店@強羅站
Ryokan Fukuzumiro@塔之澤站
箱根汤本温泉天成園飯店@殿澤站
箱根湯本温泉 仙景@箱根湯本車站
箱根水明莊飯店@箱根湯本車站
汤本富士屋飯店@箱根湯本車站
箱根王子飯店@圖根代站

名代 箱根そば(小田原店)
地址:日本國神奈川縣小田原市城山1-1-1 小田急線小田原駅改札横

電話:0465-201526
網站:http://www.odakyu-restaurant.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箱根 桃源台ビューレストラン
[食記] 箱根 銀かつ工房
[食記] 小田原 肉のプロショップ 中川
[食記] 小田原 菜こんたん
[食記] 鎌倉 美水
[食記] 橫濱 らーめん 鹿島家
[食記] 橫濱 大連餃子基地 DALIAN
[食記] 川越 和樂 花音
[食記] 川越 佐藤だんご店
[食記] 東京 葵丸進
[食記] 東京 鳥藤分店
[食記] 東京 串屋橫丁

東京
日本
569間住宿選項
京都
日本
265間住宿選項
大阪
日本
257間住宿選項
箱根
日本
68間住宿選項
富士山
日本
83間住宿選項
札幌
日本
101間住宿選項
沖繩
日本
228間住宿選項
福岡
日本
132間住宿選項
神戶
日本
61間住宿選項
名古屋
日本
7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