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6 

樂沐在台中開了三家店,一家為樂沐瑪謝,以麵包、輕食等外帶便食為主,一家是樂沐餐廳本店自不用說,價格較高,目前尚無打算去試,所以便先來了價格適中的樂沐法式餐酒館,三家店自有其不同的價格與餐點的定位,對高中低消費族群都有照顧到。

IMG_5821 

樂沐Relax就在樂沐瑪謝旁,佔地頗大,這一棟大樓下全都是餐廳,是文心路上的一個亮點,尤其是樂沐Relax特別顯眼。樂沐Relax與樂沐法式餐廳的定位不同,提供中等價位的餐點,在用餐的環境上也較為輕鬆,不像高級法式餐廳令人有些拘束感,可說是如店名般讓人輕鬆點喝點小酒,吃個便飯點心與下午茶的地方。

IMG_5813 

裡頭的裝潢也十分特別,設立了一盞盞的路燈,往如街道般放射著清黃的燈光。位子數量頗多,同時也有吧台座位。

IMG_5814 

雖然樂沐Relax的定位應是讓人放鬆地吃個飯、喝個酒、來個點心。不過或許頂著法式餐廳的名頭,所以還是讓人有點拘束感。且一個人來用餐似乎是有些怪,一位侍者小妹問我今天怎麼會一個人來用餐呢?我頓時有些無言以對,只能回答,就是來吃個飯啊。就好像在路邊攤吃個陽春麵、魯肉飯或是去吃個自助餐般,一個人來吃個晚餐也沒什麼奇怪的吧?後來與小妹妹聊天才知道她是個來實習的小大一,這是她第一次出來打工,嘖嘖...小妹妹世面見得少,可能很少看過我這種孤僻又愛一個人吃喝玩樂的怪人吧!

北非香料烤雞腿$480

IMG_5818 

樂沐Relax也有提供套餐,不過今晚只是吃個便飯便要趕回台北,不打算吃那麼多,所以只單點了主餐來吃。選了北非香料烤雞腿,整支去骨烤雞腿下墊著北非小米,也就是couscous,小米以香料加上肉塊、洋蔥炒過,口感軟綿又粒粒分明,帶著茴香香氣,味道十足,果然couscous這種食物不但是做熱的主食或冷的沙拉都是十分好味。烤雞腿頗像炸雞腿,因其雞皮薄而香脆,肉質滑嫩,帶著淡雅的香料香氣,口味清淡而不致於無味,雖可說是如平凡的炸雞腿卻又不那麼平淡,自有其回味之處。



IMG_5817 

隨餐附上的香草沙拉,味道卻是有些淡了,使用的應是油醋醬?但卻吃不太到醬汁的味道,滿滿菜味。

法式烤布蕾$120

IMG_5820 

小大一侍者妹妹跟我聊開了,所以這道烤布蕾從熱的狀態變成冷的我才享用,可惜了剛烤好的溫熱風味。不過表層焦糖十分薄脆,布蕾軟綿香甜,底部散著香草籽,濃郁的香草香氣,而布蕾本身口味頗甜,十分適合嗜甜者。

台中樂沐集團三家店中的兩家都拜訪過了,或許有朝一日興致來了,再去最貴且高級的樂沐法式餐廳試試吧。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
電話:04-22557100
網站:http://www.lmrelax.com/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L'Air Cafe‧Neo Bistro 風流小館
[食記] 台中 LM Marché 樂沐瑪榭
[食記] 台北 À mon chouchou 巧巧帶著走
[食記] 台北 松露之家
[食記] 台中 二訪法森小館
[食記] 台北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食記] 新店 Le Bulli Bistro 鬥牛犬法式小館
[食記] 台中 法森小館
[食記] 台中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食記] 左營 S'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
[食記] 斗六 法米法式甜點
[食記] 台中 二訪Oui, Jennifer
[食記] 台北 二訪品悅糖
[食記] 台北 PAUL
[食記]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