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3 

星期六中午來到民生社區,本來是要去吃巧巧帶著走,但不知是否現在巧巧紅了,所以太晚去很容易撲了空,到了店門口發現餐點都售罄了,只好轉戰富錦街。來到富錦街上的哈古小館,當時他剛開幕不久時來過,之後就未再訪,本想著今日假日早午餐時間,應當是沒位子,沒想到竟然還有,便坐下一嚐哈古的早午餐。

IMG_0532 

本來以為將近兩點了,應該有提供午晚餐,沒想到店員送上的還是早午餐菜單,只好吃早午餐了,本來想吃哈古的午餐的。

焦化洋蔥香烤土雞腿$210

IMG_0537 

非常大盤且豐盛的一份早午餐,我選的香烤雞腿本以為應是一大隻的烤土雞腿,送上來之後才發現與相像中有所差異,原來是切成如雞丁般的雞腿,雖說是烤雞腿,但看起來倒比較像是用炒的。雞腿肉味道十分家常,似乎是沒用什麼香料去調味,但肉質是十分緊實香甜的。一旁還附上了炒菇、馬鈴薯塊、煎牛番茄、生菜、水煮蛋、蘋果以及一片巧巴達麵包。巧巴達麵包皮脆而中間鬆軟,搭配著雞腿肉入口滋味相當不錯,可惜只有一小片,讓人意猶未盡。這樣一份的早午餐吃完倒是挺有飽足感,且與一般美式早午餐那令人乏味的食材相比,哈古的早午餐是相當有變化與美味的。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69號
電話:02-27678483
部落格:http://aupetitcochon.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二訪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食記] 台中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食記] 台北 L'Air Cafe‧Neo Bistro 風流小館
[食記] 台中 LM Marché 樂沐瑪榭
[食記] 台北 À mon chouchou 巧巧帶著走
[食記] 台北 松露之家
[食記] 台中 二訪法森小館
[食記] 台北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食記] 新店 Le Bulli Bistro 鬥牛犬法式小館
[食記] 台中 法森小館
[食記] 台中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食記] 左營 S'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
[食記] 斗六 法米法式甜點
[食記] 台中 二訪Oui, Jennifer
[食記] 台北 二訪品悅糖
[食記] 台北 PAUL
[食記]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