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5  

吃完印尼風味的自助餐後,繼續往這條小印尼街走,逛逛還有什麼樣的店。

IMG_1047  

其實印尼街的範圍並不大,但這裡卻是聚集了許多外籍勞工,成為台北市中的一個特殊街景,宛如異國般。

IMG_1049  

來到後半段的這家SARI RASA餐廳,其實與中餐吃的MIRASA差不多,都是自助餐形式。

IMG_1048  

但吸引人的是店面前小攤販所兜售的各式各樣、色彩鮮豔誘人的印尼甜點。

BIKA AMBON$50

IMG_1051  

甜點均一價為一盒五十元,第一盒選了這BIKA AMBON,金黃色的小圓餅,看起來應是米類製品,不過查了一下資訊,似乎不是米製品,而是木薯做的?

IMG_1057  

這小圓餅吃起來帶著香甜的椰奶味,淡淡的甜香,口感則是如甜糯米糕,但更為細緻彈嫩,有些像台灣的鹼粽,但又沒有那麼黏牙。

DADAR GULUNG$50

IMG_1052  

這道甜點也很特別,是用綠色網狀的薄餅捲起餡料作的,一盒有兩捲。

IMG_1059  

外層的綠色網皮吃起來綿軟香甜,而內餡則是包裹著椰糖餡料,有濃郁的椰奶香氣與甜味,相當特別的甜點。

第一次嘗試印尼風味的甜點,沒想到不但外觀漂亮,食起來也很好味,讓人不禁想再多嘗試幾樣,下次來再多吃幾種看看好了。另外,有趣的是這家店的資訊在台灣的網站上幾乎遍尋不到,反而是在大陸的大眾點評網中的台灣站找到相關資訊,看來台北車站旁這條印尼街還是挺少台灣人涉足的。

SARI RASA 印尼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1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RM.MIRASA 印尼餐館
[食記] 桃園 印尼月亮餅、麥餅
[食記] 桃園 蘭娜莎莉印尼料理店
[食記] 莎阿蘭 RESTORAN Sidah
[食記] 新加坡 Best Satay NO.7 & 8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