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我和女友各抽到一張一千元禮卷,就決定在我們的紀念日時,來A4館的隨意鳥地方用餐,在詢問服務人員,確認可以用禮卷後,就入座囉!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視野不錯,可以看到101,可惜我的相機壞了,這幾篇食記都只能用爛爛的手機拍照,拍出來的畫質真是超差的,想必這樣的圖文食記,看起來也不精彩吧!
不過在寫這篇食記的同時,我也擁有了新相機了,同樣是愛用的CANON,型號是S70,在寫完幾篇用手機拍照的食記後,就可以用新的相機拍照寫食記囉!



Menu







在來隨意鳥地方之前,有些上網在他的官網瀏覽過,不過他的官網都沒有菜單,只有幾道代表菜,所以事先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菜可以點的,到了現場看她的菜單後,大概分成開胃前菜,湯品,沙拉,主菜排餐和義大利麵等,其實種類不多,點一份主菜或麵再加兩百元,就可以從前菜~沙拉~湯品三選二變成套餐,每次吃西餐都是吃排餐,讓我覺得有點膩,本來想點麵類,可惜隨意鳥地方的晚餐套餐只能選主菜或海鮮類搭配兩百元套餐,點麵的想法只好作罷,於是我和女友都點了主菜類的套餐。

奶油蟹肉酥盒&蒜味餅







本來想點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蟹肉泡芙,可是菜單上竟然沒看到,只好點這道奶油蟹肉酥盒,還附了一盤蒜味餅,服務人員解說,用餅去沾奶油蟹肉醬一起吃,奶油蟹肉醬奶味真的很重,是我愛的味道,蒜味餅則是有點像中式燒餅那種感覺,像比較硬的麵包,真的有蒜味,還滿好吃的,吃完餅後,再吃酥盒,有點像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蟹肉很細碎,有點吃不太出來,整體來說,是道份量夠又滿好吃的前菜!

韃靼醬X炸花枝



忘了他的全名,這道前菜的份量就小了許多,但花枝沾他的醬汁吃,還滿好吃的,他的醬是有點酸甜,感覺有點像塔塔醬,加點檸檬汁,會更爽口,可惜量太少,吃不過癮!

奶油蘑菇濃湯



我點的當然是我愛的奶味重的濃湯,女友說我吃的東西都好奶,不過吃完奶油蟹肉酥盒後,再喝濃湯,就不覺得濃湯很奶,這碗湯除了奶味外,還有很濃的蘑菇味,上面還有一塊法國麵包,有點像洋蔥湯的做法,整體來說還不錯喝!

蔬菜牛肉燉湯



女友點的是我不愛喝的湯品,就是有加番茄的,看起來還滿豐富的,有許多蔬菜,牛肉也燉的滿軟爛的,喝起來就是有番茄味的蔬菜湯,我不愛喝= =

洋蔥肉汁背脊豬排(松阪豬肉)$520



女友點的,份量還滿大的,豬肉吃起來滿多肉汁的,就是像松阪豬肉那樣的爽脆,松阪豬肉不同一般豬肉的口感,吃起來會有點脆的感覺,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搭配她的醬汁吃,還滿有味道的,是不吃牛的人的一個好選擇喔!

奧大維諾蘑菇芝士肋眼牛排$620



很長名字的一道牛排,本來想點的是波隆那牛肝菌醬菲力牛排,但我不喜歡吃菲力都是瘦肉,沒什麼油脂的滑嫩感的肉質,就選油脂比較多的肋眼吃,在牛排的上面有切的細碎的大蒜和蘑菇,以及乳酪,看來有進爐烤過吧,乳酪是用成方格狀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美奶滋,不過還滿後悔點這道菜的,因為我覺得牛肉固然好吃,但是加上上面的細碎的蘑菇,搶了牛肉的口感和原味,而且蘑菇有點點苦味,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牛肉肉質尚可,但沒有鮮切的肋眼好吃。

甜點 巧克力蛋糕



滿普通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黑色的是一層巧克力醬,裡面就是奶油夾心和巧克力蛋糕囉,沒什麼感想,我對乳酪蛋糕比較有興趣,女友說不錯吃,我是覺得普通!

後記:不知為何,來到隨意鳥地方,我比較想吃的是義大利麵,可惜晚餐不能點麵類,個人覺得他們的排餐好像都還好,吃起來沒讓我有特別驚艷的感覺,而且菜色也不多,選擇性比較少,看菜單看了很久,不是不知道要選什麼,而是看起來好像都沒什麼好吃的,不過這餐是用禮卷消費,不用錢的,也就不太在意囉,但以這個價位來看,我想天母盛鑫會是個更好的選擇!

隨意鳥地方(新光三越A4館)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電話:02-2723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