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7 

第二次來到中和的黃白小屋,兩次都是星期一來,上次來沒什麼客人,沒想到這次來卻是生意相當好。

IMG_2518 

黃白小屋的德國鄉村風格使得不大的店面充滿著溫暖,尤其是在這泛著寒意的深秋午後。

IMG_2516 

聖誕節就快到來,目前黃白小屋也推出了冬季菜單,多了幾樣特別的鬆餅、薄餅。此外還有德國人在聖誕市集上場喝的無香料酒等飲料。

片刻咖啡$150

IMG_2522 

片刻咖啡是由咖啡味奶油、巧克力豆、香草冰淇淋與脆片組成。最可愛的還是在沾滿脆片的冰淇淋上那聖誕老公公,相當俏皮也十分有聖誕節的氣氛。黃白小屋的鬆餅在烘烤時依然是香氣四溢,滿溢著整間小店。鬆餅外表酥脆,裡頭卻不乾硬,口感酥鬆略帶點濕潤。搭配著咖啡味奶油與巧克力醬,口味層次豐富,而溫熱的鬆餅加上冰冷的香草冰淇淋入口,更是絕配的滋味。

巧克力不思議$85

IMG_2524 

點鬆餅加飲料的話可以成為下午茶套餐的搭配,飲料可打85折。這熱巧克力有著蓬鬆的泡沫,灑上巧克力脆片,聞著非常香,喝起來甜而不膩,好像帶了點肉桂香氣,但又不致於過重,難得喝到我覺得很不錯的巧克力。

Yellowhite 黄白小屋 德國小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
電話:02-29224088
網站:http://www.yellowhite.d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和 Yellowhite 黄白小屋 德國小吃
[食記] 高雄 原鄉新味小館 Austrian Restaurant
[食記] 三芝 煙燻小棧 高山平坊餐廳
[食記] 富利得利
[食記]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食記] 德屋美食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