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1  

到了旅歐的最後一個城市,羅馬。然而剛到達的第一晚就下起了大雷雨,而且又洽逢星期日,許多餐館都沒有營業。而我本來想去的餐館自然也就沒開,無奈之下只好在Hoslte附近選家小餐館吃了。

IMG_8447

IMG_8435  

IMG_8433

IMG_8432  

星期日的夜晚,許多餐館沒有營業,即使有開,也沒什麼客人,或許大家都在家裡與家人晚餐吧。

IMG_8436  

麵包還算濕軟,外皮則是比較硬,歐洲的麵包我真是受夠了,就好像去韓國天天吃泡菜一樣,在歐洲天天吃麵包。

Spaghetti alle vongole veraci €10

IMG_8437  

到了羅馬是打算把所有類型的義大利麵都吃過一次,不過後來發現每間餐館賣的義大利麵都只有那幾種口味,要吃過一輪也挺容易。我所點的是很經典的白酒蛤蜊麵,在義大利吃蛤蜊麵,會附上個盤子,是用來裝殼的,而我看義大利人的習慣,都是在麵送來後,先將所有的蛤蜊肉挑出,把殼放至小盤子後,才開始吃麵,所以我也有樣學樣。

白酒煮出來的義大利麵散發著一股白酒清香,麵條入口除了白酒的香甜外,還帶有蛤蜊濃濃的海鮮鮮甜,麵條則是稍軟了點,沒有想像中應有的彈性,但是非常入味,飽滿吸著蛤蜊與白酒的甜香,簡單清爽又有風味的一道麵。

Tiramisu €4

IMG_8445 

玻璃杯裝的提拉米蘇,外表看起來不太妙。

IMG_8446  

吃起來就很像台灣的提拉米蘇,一層巧克力粉、奶油與蛋糕,不是我所喜歡的提拉米蘇呀。

Il Padellaccio 2
地址:Via Manzoni 73, 00185 Rome, Italia.
電話:06-70451773

Agoda推薦羅馬住宿
公爵飯店
國民飯店
美居羅馬中心鬥獸場飯店
隆德拉& 嘉吉飯店
凱羅利飯店
比佛利山莊大飯店
M.E.特拉斯提弗列B&B旅館
桑西B&B旅館
卡拉瓦喬飯店
菲利拔圖家居市區別墅
納沃納舊總督府賓館
查斯特維爾公寓
合西安吶姆宮飯店
神殿皇家套房
羅馬雷迪森藍光伊斯飯店
納沃納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波隆那 Pizza Leggera
[食記] 米蘭 Pizzeria Spontini
[食記] 里昂 L'Auberge Rabelais
[食紀] 魯昂 Pâtisserie Yvonne
[食記] 巴黎 Le Comptoir
[食記] 巴黎 L'Auberge du loubre
[食記] 倫敦 Viajante ★
[食記] 倫敦 Patisserie Valer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羅馬 義大利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