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充滿了許多回憶,從國中吃到現在,前些日子有跟朋友去吃過一次,但有點失望,容後說明,這篇食記其實高中時慶祝朋友生日去的,那時候沒有寫食記的習慣,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就放了這些上來吧!
長奇有單點和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吃到飽的話,會跟你一張菜單,上面的都可以點,吃完後還要加點的話,一樣是再一張菜單,再選你想要的。

培根高麗菜



台式的炒菜,很多洋蔥,味道就一般一般了。

浦燒鰻魚、醬燒豬排、味增魚




就是鰻魚普普,豬排有點乾,像台式排骨的口感,味增魚倒是滿特別的,味道很難形容,魚肉滿有嚼勁的!

蝦卵手捲、豆皮壽司、握壽司、海苔壽司、花壽司、涼拌海帶



手卷還不錯吃,海苔很脆,裡面有醋飯和芥茉,壽司類的話,醋飯還滿硬的,握壽司是點了,隨機上不同的魚料,但都是比較常見的魚,如鮭魚、鮪魚、旗魚等,忘記以前吃是什麼感覺,但就最近一次去吃,握壽司醋飯又小又硬,放到口中無法散開,要滿出力的咬才行,只能說品質越來越差了...涼拌的海帶還滿清爽,微辣,很開胃!

蛤仔湯



湯有味增湯,土瓶蒸等可以選,蛤仔湯很起來很清淡,也很清爽,吃完油膩的東西,來碗蛤仔湯清清喉嚨還不錯!

芝麻球、炸豬排、炸蝦



芝麻球裡面是豆沙餡,軟軟QQ的很好吃,豬排的話,長奇的炸豬排在單點的豬排飯好像比較好吃,比較厚比較像日式炸豬排,吃到飽點的豬排都很薄,吃起來像台式炸豬排,沒有單點的好吃!
炸蝦還可以,但是滿油的,吃個兩尾我就不行了!

涼拌三品:雞胗、海蜇皮、螺肉



就是一般吃的到的那種感覺,相信不用多說,應該可以體會。

沙拉:鮑魚、章魚、蝦仁



鮑魚就是那種日式調味鮑魚的切片,一般辦桌請客常會見到,章魚的話,點五味醬的會比較好吃,沾美乃滋吃比較沒味道,蝦仁涼涼的,一點點甜。

秋刀魚



擠上檸檬汁沾胡椒鹽吃還不錯,一次半尾,喜歡吃的可以多點一些。

鮭魚生魚片



生魚片一份七片,每片都切的小小厚厚的,台味十足啊!還算新鮮,大概有五六種魚可以點,記得的有鮭魚、鮪魚、旗魚等,都是一般常見的魚類,沒有比較高級的,畢竟是吃到飽。

後記:以前國中很喜歡去吃的一家吃到飽,可惜近年來擴大店面營業後,品質好像越來越下降,沒有當初吃的好吃了,價錢倒是沒有漲,中午大約四百,晚上五百吧,沒記錯的話,以前是360加一成,現在是直接把一成的錢算進去,就不再另加一成服務費了,現在也比以前多了冰淇淋和飲料,但吃到飽的菜單,大概點過一輪或兩輪,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很容易膩。店內有三間和式包廂,也是個適合開同學會的地方!

長奇日本料理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2段229號
電話:02-2253-9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