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主要是下午茶和輕食,飲料有咖啡和紅茶、花茶等,輕食則是三明治或法式鹹派,也有套餐,飲料加蛋糕或是鹹派、三明治。

醬燒豬肉三明治





名字應該沒記錯=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分別是飲料加三明治和鹹派的套餐,三明治的是220元,鹹派則是240元,可以搭配140元以下的飲料,三明治土司烤得酥酥的,裡面夾著厚厚的美生菜,還有很薄的豬肉片= =,豬肉真的有點薄,吃起來感覺都在吃菜,而沒有吃到肉的感覺,不過味道還不錯,缺點就是肉少了點。旁邊還有附多力多滋,還滿好吃的耶,呵呵~

錫蘭紅茶





還滿香的,加點糖滿好喝的,不過不甚特別,應該點個特別點的飲料來喝才是。

法式鹹派





今天的鹹派口味式燻雞的,每天的口味應該都不一樣吧?第一次鹹派,還滿新奇的,裡面有什麼料倒是看不太出來,不過吃的出來的有馬鈴薯和燻雞肉,口感滿鬆軟的,不知道上面的那層是不是蛋,看起來有點像,旁邊還有附凱薩沙拉,他的凱薩醬很好吃,味道很夠,而且每一片生菜都有沾到醬,連女友都很愛!

杏桃茶



我點的杏桃茶,菜單上的介紹是說,用法國特有的杏桃香燻入茶葉,喝起來有點微酸,有一股特別的香味,不會說,應該就是杏桃香吧,不過這是沒加糖的,店員只有給熱茶用的白糖,沒有給我冰茶用的果糖,不知道是沒有提供,還是說忘記給我了呢?不過我也沒打算加糖,所以也沒跟店員要囉!

可愛的貓



本來以為貓薄荷店裡會有許多貓咪,結果進來後,真的貓咪沒看到,假的倒是不少,本來想跟貓咪玩的,有點失望,後來發現貓咪養在外面,只有一隻,而且好像滿怕人的,看起來滿像野貓的,但是長得很可愛也很乾淨,被女友嚇跑後,就一直沒看到他回來囉!

後記:貓薄荷裡面的氣氛很優閒,真的很適合下午茶,而且他確實也是只賣下午茶,假日好像有早午餐,營業時間只到六點左右,所以想去的人別太晚到喔,不過貓薄荷的消費感覺有點貴耶,一個手工蛋糕加一杯飲料要價180元,其他組合套餐也在兩百元以上,我和女友兩個人一頓下午茶下來,就花了460元,可以吃不錯的簡餐了@@不過氣氛倒是挺悠閒的,又有可愛但怕人的貓咪= =還是滿推薦的啦!

貓薄荷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電話:02-83691271
網址:http://www.catmin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