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店裡,同事來幫朋友慶生,帶來了花蓮提拉米蘇,分一點給我們吃,真的超好吃的!
後來常常經過承德路,一直懷疑那家店名提拉米蘇的店是不是就是有名的花蓮提拉米蘇,在經過證實後,就和女友下課後來吃吃看。







進來後,看到價目表,真是嚇了一跳,都超便宜的!飲料大概都30-50元之間,更驚人的是蛋糕,幾乎都只要25元,天呀!一般蛋糕店都30-40元左右,甚至不只,想不到這家店的蛋糕不但便宜又好吃,八寸的也才220元,真是令人驚訝!

乳酪慕思蛋糕$25



我點的,乳酪味還好,因為是輕乳酪類的,巧克力味還滿重的,還不錯吃,而且又便宜!

提拉米蘇$25



最上面一層巧克力粉,最底下則是消化餅乾作的底,中間是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奶油,冰冰涼涼的超好吃!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而且這一塊才25元,真是超划算的!

八寸提拉米蘇$220





吃的欲罷不能的我們,剛好趁著女友妹妹生日,忍不住買了一個八寸的回家吃,真的很好吃,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有點不夠冰,可能是放在紙盒裡,冰箱沒辦法冰的太冰,個人覺得他們的提拉米蘇要冰冰的吃才好吃!

後記:花蓮提拉米蘇在台北開了兩家店了,之前去花蓮沒有去總店吃,倒是有點可惜,但那時候還不知道有這間店,後來第二次去承德店時,超多人的,都客滿了,生意真好,以這種便宜又好吃的價錢,在台北賣,相信是會吸引很多客人的吧!不過就以他提拉米蘇好吃的程度,就算貴個十元,也還合理啦!

花蓮提拉米蘇(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網站::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