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搭乘夜車到台東,可惜太晚訂票,沒買到跨日的那班莒光號,但往前在六點的自強倒還有位子,可是到了台東都晚上十一點了,露宿火車站也是漫漫長夜難熬。幸好車站附近民宿頗多,到台東後第一晚下榻的民宿是這家巴黎夏日。





巴黎夏日民宿在新站路上,火車站走出來的大路向右轉,大約走個十分鐘就可抵達,交通十分方便。這一帶應該還是配合新車站而造鎮的地區,附近沒什麼建築,許多荒地。住這裡雖然離市區有一小段路,不過停車方便。若是要租車的話,附近也有許多汽機車出租的商行,騎車到市區大概十至十五分鐘,也不算遠。



巴黎夏日民宿旁邊還有一家塞維利亞民宿,兩家是姊妹店,同一個老闆開的,不過塞維利亞比較新一點。









兩家民宿是相連的,中間隔著一座小花園和餐廳。雖然訂的是巴黎夏日,可當天安排入住的卻是隔壁的塞維利亞。





民宿一樓的客廳有提供飲水機和一間浴室,我的房間在四樓,樓梯間還有沙發座椅可以休息。

雙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NWGLlS





房間有兩張單人床,乾淨整潔,並設有一台牆面液晶電視。落地窗可以打開,打開後有一小陽台可以看看風景,不過附近是沒什麼風景啦,都是些荒草地。





浴室的比例出乎意料的大,只比房間小一點而已,不過浴室類的設備不多,所以顯得頗為空曠。基本上也是相當乾淨整潔,附上洗髮精與沐浴乳,浴巾與牙刷則是放在床旁的小櫃子上。



巴黎夏日也提供自行車出租的服務,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詢問民宿。不過我移動距離相當遠,所以只打算租機車,並不打算騎自行車。









兩棟民宿之間的草地是一小花園,閒暇之餘可以在此休息也挺不錯的。花園的底端有一間顏色可愛的小屋,小屋則是民宿的餐廳,住宿提供早餐。




早餐則是提供簡單的三明治與水果以及一杯飲料。巴黎夏日民宿的優點是離火車站非常近,若是跟我一樣搭乘晚班火車到達台東的話,投宿巴黎夏日算是不錯的選擇,從車站出來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若是自己開車的話,民宿周遭到處都可以停車,雖然距離市中心有一小段路,不過開車或騎車過去大概也就十至十五分鐘,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巴黎夏日庭園民宿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97號
電話:0977538297
訂房網址:http://goo.gl/NWGLlS

延伸閱讀:
[旅館] 台中 寶島53行館
[民宿] 花蓮 七星潭月牙灣套房
[民宿] 澎湖 陽光城堡海景花園度假村
[旅舍] 台南 Iris' Tower 旅思館
[旅舍] 恆春 鯊客潛水中心
[飯店] 高雄 義大天悅飯店
[民宿] 後壁湖 海珊湖旅棧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goda推薦台東住宿
知本老爺大酒店
日暉國際渡假村
樂知旅店
台東文旅休閒行館
娜路彎大酒店
星棧101民宿
21國際度假村
康橋商旅(台東館)
鹿鳴溫泉酒店
天龍溫泉飯店
綠島峇里商旅
巴黎夏日庭園民宿
橙品溫泉民宿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塔羅之昕民宿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
台灣
375間住宿選項
台中
台灣
114間住宿選項
南投-日月潭
台灣
168間住宿選項
台南
台灣
107間住宿選項
嘉義-阿里山
台灣
60間住宿選項
高雄
台灣
167間住宿選項
墾丁
台灣
216間住宿選項
花蓮
台灣
229間住宿選項
宜蘭
台灣
122間住宿選項
台東
台灣
5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