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來墾丁度假,首天的落腳處在墾丁大街上,靠近肯德基旁的美棧大街旅店,是家非常新穎的旅館,就在大街夜市裡,飲食方便。從高雄新左營站搭乘墾丁快線,下車處就在旅館門口,交通便利。





美棧附設地下停車場,房客憑房卡刷卡入場,不只汽車可以入場,機車也可以入場。飯店本身也有提供電動車的出租,如果移動距離沒有很遠的話,也可以考慮租飯店的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







旅館採用清新的淺綠色與白色為基調,營造出很青春的年輕風格,其實墾丁的旅館、民宿都很有特色呀!



大廳設有四台電腦,兩台PC與兩台iMac,可免費供房客使用。

高級三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U3N6ib



這次入住的是三樓的三人房,有一張雙人床與一張單人床,旅館共有三層樓。





美棧的彈簧床比較硬實點,枕頭則是十分鬆軟好睡,幾乎一躺下就忍不住睡著,一直睡到隔天十點才起床,相當舒適的睡眠環境,或許跟房間的淺綠色色調有關,令人感覺放鬆與舒適。





房裡有一組咖啡桌椅,加上電視下的小桌子與椅子,一律的淺綠色風格,晚上與朋友坐著椅子喝杯小酒,十分愜意。電視的部分提供藍光院線電影,雖然不是最新的,但幾乎都是近期的電影,有不少部是我還沒看過的,晚上就與朋友窩在房裡看電影喝酒。



洗手臺與冰箱、熱水壺設置在一起,保險箱也在一旁。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淋浴間與廁所雖然是分隔的兩扇門,不過中間有拉門可以相通。放置衣物的架子與浴巾都放在廁所這間,因此洗完澡之後,可以穿過拉門到廁所這邊擦乾身體與著衣。



隨房附贈礦泉水還有即溶咖啡包,可惜的是沒有提供茶包,我比較喜歡喝茶勝過即溶咖啡。吹風機與茶包放在同ㄧ拉櫃中。



電視下的桌子提供有線網路,不過全館都提供無線網路,密碼可以詢問櫃檯,速度頗快。另外,最方便的是插座非常多,床邊、桌上都有插座,使用3C用品與充電十分便利。





餐廳的部分有一般西式桌椅也有靠窗的沙發座椅,早餐可以悠閒享受。



與一般飯店不同的是早餐採用套餐的用餐方式,將早餐券交給吧台人員後,可以選擇想吃的套餐。咖啡、飲料則是自助取用。



因為房間與床實在太舒服了,又沒調鬧鐘,一睡就到了十點,匆匆趕到餐廳,只剩下中式粥品的套餐。這粥品倒是養生,有枸杞、紅棗、麥片,滋味溫潤,可是我看其他人吃的西式早餐,感覺好像更好吃一點,可惜太晚起床,沒了。

美棧的房間舒適新穎,淺綠色與白色、原木色的搭配讓人很放鬆,而且十分明亮,作為度假的下榻處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雖然地處墾丁大街的鬧區,可是房間倒是安靜的很,聽不到大街夜市上的吵雜聲。可惜的是我們這間房間不是面海,窗戶打開看不到什麼美景,大概是唯一的遺珠之憾吧!

美棧 大街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5號
電話:08-8862988
訂房網站:http://goo.gl/U3N6ib

延伸閱讀:
[旅舍] 台南 Iris' Tower 旅思館
[民宿] 花蓮 七星潭月牙灣套房
[民宿] 後壁湖 海珊湖旅棧
[飯店] 淡水 成旅晶贊飯店
[民宿] 烏來 台車棧溫泉民宿
[旅館] 高雄 華園飯店
[旅館] 高雄 Single Inn 單人房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
台灣
375間住宿選項
台中
台灣
114間住宿選項
南投-日月潭
台灣
168間住宿選項
台南
台灣
107間住宿選項
嘉義-阿里山
台灣
60間住宿選項
高雄
台灣
167間住宿選項
墾丁
台灣
216間住宿選項
花蓮
台灣
229間住宿選項
宜蘭
台灣
122間住宿選項
台東
台灣
5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