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來到長灘島的Dmall逛逛,午餐打算來台灣人來長灘島幾乎都會來希臘餐廳用餐。

 

希臘餐廳在Dmall裡面還算好找,雖然是在小巷弄之中,但是店面和招牌相當明顯,藍白色的經典希臘風格,讓人一眼就見到他。

 

不愧是台灣人都會來的店,備有中文菜單。

 

 

 

 

 

 

Flaming Cheese(Traditional Greek)$P370

 

 

 

 

這道菜是CYMA的名菜,只要來該店的客人幾乎都會點。送上來時,先由店員拿在手上,在點盤裡點火,然後冒起火舌,店員大喊OPA,聲勢奪人,不知道韓國人會不會以為店員在喊他哥。

 

其實這道菜就是火烤起司搭配Pita餅,小鐵盤中一大片羊奶起司,還有大量的橄欖油,擠上檸檬汁。舀起片狀的起司夾入Pita餅中吃。

 

Pita餅口感鬆軟,起司則是鹹澀帶點微酸,口味較重,與味道清淡的餅皮倒是挺搭。

Moussaka$P270

 

這道菜據說是希臘國菜,是以茄子為主原料做的菜,流行於阿爾幹半島與中東地區。Moussaka分為三層,上層是黃色的乳酪,中間則是茄子,最底下是牛肉與豬肉製成的肉醬。上層的乳酪看起來很像布丁,吃起來則是軟膩滑嫩的口感,有種奶油與淡淡起司味,但也有點奶膩;中層的茄子燒的軟爛,搭配最底下大量的番茄味道的肉醬,頗為奇妙的口味組合,味道不賴,只是吃多易膩。

Paidakia$P720

 

這道菜是烤羊排骨搭配馬鈴薯塊,羊排應該是羊肋排的部位,一根一根堆疊成塔,泛著碳烤焦香味,羊肉並未烤至全熟,大概八分熟左右,因此肉也有點韌口,不太好咬斷。肉質有彈性而鮮嫩,並無羶味,本身味道清淡,只有淡淡的香料香氣,擠點檸檬添酸,味道更好。而馬鈴薯塊烤的冶不差,不過調味重了點,比較鹹。

Chicken and Seafood Yiouvetsi$P550

 

這道雖然看起來像燉飯,但其實並不是用米飯做的,而是用一種叫orzo的義大利米型麵做的菜。因此雖然看起來像米飯,吃起來卻不是米粒的口感,而是軟軟的米麵。味道則是番茄味為主,內有大量扇貝與雞肉丁、魷魚,酸甜的味道挺清爽,份量也不少,至少可給三個人吃。不過扇貝肉煮的縮水乾扁,實在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CYMA Greek Taverna
地址:D'Mall, D'Mall de Boracay,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Aklan Philippines
電話:+63 36 288 4283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旅館] 長灘島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 D'mall
[食記] 長灘島 Jony's Fruit Shakes & Mexican Food
[旅館] 馬尼拉 Oakwood Premier Joy Nostalg Center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菲律賓 希臘菜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