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長灘島住了三天,三天住的旅館都不同風格,等級也不同,最高級的當然是第二天的香格里拉度假村,第一天住的是比較傳統的海邊飯店。第三天住的則是比較民宿風格的Mayumi Villas。

 

Mayumi的位置比較遠一點,在S1海灘的末端,過了Discovery Shores Hotel之後再走個三到五分鐘左右,已經快到尾端的小山丘了。

 

大概是開業沒多久的關係,就連問當地人都不太清楚在哪裡,而且也沒有明顯的招牌,但也因為如此,這裡的環境相當安靜,遠離市區的吵雜,住的都是一些喜歡安靜而有格調的老外。

 

 

旅館同樣鄰近大海,庭院裡有數張躺椅,外頭這片s1沙灘的遊客比較少,不過下午很多玩拖曳傘的在這裡玩,但若要下海玩水的話,影響也不是很大。

 

 

 

 

Mayumi的風格就像台灣的民宿,主人很隨性,Check in的時候什麼也沒寫,還讓我在樓下兩間房間自己挑一間。一樓的大廳就是客廳兼廚房、餐廳,這裡應該也可以自己煮東西,看到廚房我就扼腕,因為想起前一天去海鮮市場買了海鮮,但交給旁邊代客料理的餐廳,料理的頗差,浪費了那些食材。如果早一天住Mayumi的話,我就把海鮮市場買回來的海鮮在旅館廚房裡自己料理了。

雙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pB7Glz

 

 

一樓有兩間房間,一間是一張大床,另一間則是兩張單人床,我們選的是兩單床的房間。這裡的房間用的是拉門的設計,可以從裡面上鎖,但是沒有鑰匙。因此,出門的時候,房門無法鎖起來,不過大廳的後門會鎖起來,旅館人員會給一樓房客後門的鑰匙。而大廳前門落地窗的部分,沒人的時候通常都是上鎖的,所以安全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房間的風格就如同台灣的民宿一樣比較簡單,但是浴室還是有乾濕分離的設計,另外除了兩條洗澡用的浴巾之外,還有兩條藍白條紋,去玩水時可以用的大毛巾,相當貼心。

IMG_3063  

早餐的部份則是由服務人員自己烹飪,入住的時候會問你隔天什麼時候用早餐,然後他們會起來幫房客準備。早餐的話就是一盤白飯搭配香腸與荷包蛋,另外配杯咖啡以及鳳梨果汁,相當簡單。Mayumi雖然比較遠一點,但是就以價位、環境而言,蠻適合悠閒度假,而且很有台灣民宿的味道,讓人比較沒有壓力,民宿裡的人都很隨性,就好像住在自己家似的。

真弓別墅 Mayumi Villas
地址:Boat Station 1,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Philippines
訂房網站:http://goo.gl/pB7Glz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旅館] 長灘島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 D'mall
[食記] 長灘島 Jony's Fruit Shakes & Mexican Food
[旅館] 馬尼拉 Oakwood Premier Joy Nostalg Center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