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的長灘島是雨季,其實也是淡季,但幸運如我,在這雨季又多颱風的時節來到長灘島,五天竟然沒下過一滴雨,每天都豔陽高照,晴空萬里。長灘島的機票是一年多以前買的宿霧航空促銷機票,當時還在想一年之後的事情誰知道?如果到時候不幸遇到颱風,那也只能放棄這三千多塊的機票。幸好天不負我,連旅館的人都說我運氣真好,前一週都在下雨,這一週不但沒下雨,而且氣溫也比較低,相當舒服。

 

因為天氣好的關係,故而在長灘島的三天傍晚都能見到夕陽西沉的景象。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傍晚的雲比較多一點,尤其是在夕陽西沉處,尚未落入海平面,就被雲給藏了起來。因此無緣見到夕陽沒入海平面的景象,著實可惜。

 

 

 

長灘島的沙灘上,其實白天的人不多,但到了傍晚時,除了遊客出來玩水、搭船看夕陽之外,更多的是當地人來到沙灘上打排球、踢足球,還有玩飛盤,這些景象天天上演,一派悠閒。

 

 

 

 

第一天的日落比較沒看頭,因為遠方的雲層較厚,也沒什麼火燒雲的現象。

 

 

 

 

第二天的日落就稍微好一點了,遠方天空略有點火燒雲,色溫也頗為明顯,只是依然沒有出大景。但是漸層藍的天色與彩霞倒映在如鏡海水上頭,還是顯得相當漂亮。

 

 

 

 

最後一天就沒拍色溫,只拍了夕陽西沉,餘光在海灘上照射出一條光輝道路的景象。雖然這幾天天氣很好,但是日落時都沒有出大景。天氣太好有時候也不是好事,因為出大景通常是颱風前夕,不過也不一定,只是颱風前夕出大景的機會較高。但畢竟是出外旅行,時間都是固定的,而大景又是可遇不可求,想拍得像明信片那樣漂亮的照片,有時不是技術或器材好就能排的出來,只要運氣好,傻瓜相機也能拍出美照,還是要看運氣了。
 

White Beach Boracay
地址:Station1、2、3, Boracay,Philippines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旅館] 長灘島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 D'mall
[食記] 長灘島 Jony's Fruit Shakes & Mexican Food
[旅館] 馬尼拉 Oakwood Premier Joy Nostalg Center
[食記] 長灘島 CYMA Greek Taverna
[食記] 長灘島 Hungry Monkey
[旅館] 長灘島 真弓別墅 Mayumi Villas
[食記] 長灘島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旅館] 長灘島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飯店
[遊記] 長灘島 White Beach
[食記] 長灘島 CYMA Greek Taverna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