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Taipei Walker曾經合作過一段時間,後來又認識了他們家的小編,雖然不曾謀面,但也在網路上鬼扯聊了幾次,算是混了個交情。現在台灣的平面、電子媒體經營不易,美食旅遊雜誌也不好做,而對作者來說,唉...這其中心酸真是不提也罷。

 

這次友情提供給台北窩客編輯的只有一篇久食爐端燒,其實也是喜小編她們挑我曾去過的店家給我,讓我寫篇短文介紹。隨手寫了一段話給她,也就刊登在這次Taipei Walker的特刊,年度精選餐廳裡。不過我比較沒有名氣,不像其他比較有人氣的人一次推薦了很多家餐廳。就像我在自我介紹裡說的一樣:紅塵中一無名說食人。

延伸閱讀:
[雜誌] 品 PRESTIGE 17

[雜誌] 品 PRESTIGE 16
[雜誌] 品 PRESTIGE 14
[雜誌] ROLa 2014 May
[雜誌] TaipeiWalker No. 185
[雜誌] OR旅讀中國 Feb NO.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