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Peray的食記後,一直想來的店之一,今天終於如願了。



在幾經思量後,決定和女友兩人點無菜單料理,

紅酒



無菜單料理贈送的紅酒,本身不是很會品酒,只覺得這紅酒又酸又澀,個人不是很喜歡,我喜歡的紅酒是甜甜不酸澀的。

麵包&奶油





附有嚼勁的麵包,越嚼越香,配上帶有鹹味的香料奶油正好,可惜奶油給得太少,不夠沾哩,一旁的應該是調味後的橄欖油,除了香料外還有番茄,個人覺得還好,香料奶油比較棒!

洋蔥湯



清湯,喝起來相當清爽,洋蔥煮的相當的軟,此外還有放了香菇,上面還有烤過的乳酪,香甜好喝。

軟殼蟹、燻鮭魚沙拉



店長說很多人都是為了這道菜而點無菜單料理的,軟殼蟹確實非常的有螃蟹的香味,不過吃到最後好像有一些海鮮的腥味?個人覺得法森小館的軟殼蟹很好吃,有空去台中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燻鮭魚就滿普通的,生菜的份量很多,大概用了一整顆美生菜的菜心了,吃完都飽一半囉!

北海道香煎干貝



這道菜是冷的,干貝很大顆,非常鮮美,底下鋪著小黃瓜絲,干貝上有鮭魚卵作點綴,但我和女友都覺得,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

茴香酒燉烤德國豬腳



不同於一般脆皮的德國豬腳,廊香的豬腳是有點像滷豬腳般的軟Q外皮,份量也是相當夠,豬腳非常香Q且不膩,配上黃芥茉吃很對味,酸菜是廊香自製的,特別的是使用白菜還是高麗菜作的,酸酸的也很有咬勁,能解油膩感。

西班牙海鮮燉飯



店長說這是今天無菜單料裡的兩道主菜,豬腳和海鮮飯,不喜歡的話也可以改別的,但那時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改牛排,比起海鮮飯,我和女友都比較想吃牛排,不過倒也忘了問,上菜後才有點後悔,海鮮飯有非常濃的番茄味,吃起來也相當的酸,不過酸中帶甜,多吃幾口後,整體味道相當柔和,也沒有剛入口那麼的酸,蛤仔肉非常鮮美,上面唯一的一尾蝦子也相當大隻,肉質結實,不知道是什麼蝦?

甜點



甜點是巧克力的蛋糕,很香濃,但並不令人很驚豔囉。

後記:用餐後的心得是,兩個人不應該點無菜單料理的,無菜單料理是依人數來配給主菜,兩個人也就只能享受兩道主菜,這樣算起來,兩個人點普通的兩份套餐,在價錢上來說比較划算,另外當天沒有想到詢問可否將海鮮飯改成別的主菜,這也是失策之一,下次想來試試看廊香的午餐,價錢比較便宜以外,還有自助的沙拉吧,也是個相當不錯的午餐選擇。

廊香 歐風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電話:02-27540818
網站:http://home.kimo.com.tw/leschampsweb/index.htm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