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頗忙的,好不容易結束期末考開始放假囉!
七月底去沖繩的計畫也大致敲定了,暑假的班表也排好了,似乎暑假一切都有個藍圖出來了。
在六月的紀念日,提早過了,因為剛好來到桃園工作,加上想再嘗一次鮮鵝肝的滋味,就再次造訪深藍。





晚上的深藍似乎少了地中海該有的陽光,但在柔美的燈光與鋼琴聲下,頗有氣氛。

沙拉吧



仍然維持著自助式的沙拉吧,除了基本的生菜沙拉外,今天的菜有鮪魚洋芋沙拉、泰式涼拌牛肉、涼拌菇,洋芋沙拉味道不錯,但吃多了容易有飽足感,涼拌牛肉吃起來軟軟的,味道不重,有點微辣,涼拌菇綜合了各種菇類,看起來是道重口味的菜,但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不過有點辣。

番茄拉提湯



名字似乎是這樣的,不同於一般番茄湯,似乎有加了奶油,喝起來有淡淡奶香味,味道也沒那麼酸,算是比較和我口味的番茄湯吧。

美國肋眼牛排 8 Oz $650



肋眼有8 Oz和10 Oz可以選擇,看起來滿大塊的,不過有點薄,同樣地有附三種醬:黃芥末、黑胡椒、蘑菇醬,不過還是沾鹽最好吃,我只吃了一口,還不錯,不過沒令人特別驚豔的。

德國脆皮豬腳$580





本來想再來嘗嘗鮮鵝肝菲力的,可惜深藍的菜單有點更動了,已經沒有鮮鵝肝菲力了,取而代之的是羅西尼肝醬菲力,於是我就點了豬腳,豬腳皮吃起來有點像炸雞腿的皮?感覺上像是用炸的烹調方式,不過倒是滿香的,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常吃的雞腿便當,肉質油嫩而不柴,但味道稍嫌清淡,建議搭配黃芥末或灑些鹽巴,整體來說有點油膩,不敢吃太油膩的人可能會吃不完吧。

後記:這次的湯品不是上次奶味超濃的奶油湯有點讓我失望,沙拉吧的小菜算是普普,不過可以吃的很飽,主菜方面比較沒有第一次造訪時來的驚艷,不過我發現深藍地中海在主菜的盤飾上,似乎每道菜都是一樣的,而盤飾中的馬鈴薯泥味道還不賴,滿好吃的。在回板橋的路上,意外的發現一家特別的店,可惜沒看清楚店名,相約下一次再去造訪看看囉。

深藍地中海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
電話:03-3166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