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今年寒假時,到了彰化遊玩,在詢問當地人後,得知阿璋肉圓,吃完後回來在PTT上發表食記,許多網友推文說北門口的比較好吃,當下就決定下次來要試試看北門口的肉圓。



在網路上搜尋北門口,發現他有專屬的網站,也提供宅配、網路訂購等服務,不過到了實際店面後,看起來就是一間不起眼、甚至感覺有點骯髒的小店,跟美輪美奐的網站實在搭不上線,加上門可羅雀的店內,跟阿璋肉圓形成極大的對比,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好吃嗎?

肉圓(小)$35



在價格上比阿璋貴了五元的肉圓,大小是差不多的,但內容卻是截然不同,從醬汁上來看,像是加了黑胡椒的醬汁,非常的特別,第一次吃到這種醬汁,甜中帶鹹,有淡淡的胡椒味,而肉圓的外皮則是帶著一點酥脆,有脆中帶Q的口感,內餡來看,肉的味道很夠,看起來有點像肉羹的外型,另外還有香菇和半個蛋,內餡非常飽滿,比阿璋的還多料,難怪會貴五元,整體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個人覺得是有比阿璋的好吃!

後記:雖然店面看起來不甚起眼,不過肉圓倒是真的不錯,另外有販賣大的肉圓,內餡好像多了干貝等較高級的料,不過一顆賣價70元,實在是有點貴,在中南部,70元就可以買個很好的便當了,在北部70元也可以吃很飽囉。

北門口肉圓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315號
電話:04-7227245
網站:http://www.pamenc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