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據說是全台灣最漂亮的休息站-清水休息站,除了美麗的夜景外,也有個相當有名的特產-釣鍾燒,如果沒記錯的話,小林煎餅的釣鍾燒就是從這開始紅的,上次的寒假之旅,來到這時,買釣鍾燒的隊伍排的落落長,等買到了大概也要半小時後了,這次中午來,倒是沒什麼人,就買了一盒來吃吃囉。

釣鍾燒$3/30元



在什麼都漲的歹時機,釣鍾燒也跟著上漲,本來是四個三十元,現在也漲價成三個三十元,真是什麼都漲,唯一不漲的是薪水,外面鬆軟溫熱的釣鍾燒,裡面則包著甜而不膩的香濃奶油,一口吃下,濃郁的奶油在嘴中爆發,相當特別,但要小心燙口,剛做好的釣鍾燒可是很燙的!
除了熱呼呼的吃法外,在網路上也聽說過放到冰箱裡,冰涼的吃法,可惜沒有冰箱在身邊,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後記:雖然在台北就買的到的釣鍾燒,來到初次開賣的清水服務區,總是要來嘗試一番,而釣鍾燒的美味造成服務區大排長龍的盛況,也算是一種奇觀吧,製作釣鍾燒的機器看起來蠻有趣的,全自動化的烤爐,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可惜的是經濟不景氣,釣鍾燒隨著漲價了,真是什麼都貴的年代呀!

小林煎餅
地址: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
電話:04-26203109
網站:http://www.xlcook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