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大名的勝博殿,在朋友生日的時候一起去吃,但這已經是九月的事了,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







這次來的是光復店,下午休息時間一過,晚上開始營業我們就進去入座了,一開始還沒什麼人,後來人逐漸的多了。

小菜



兩樣可無限續點的小菜,一種是甜甜的豆子,大小有點像花豆,不知道是什麼豆子,吃起來鬆鬆甜甜的,另外一個是醃蘿蔔,冰涼爽脆的口感,非常順口。

高麗菜絲



這也是無限續點的,淋上和風醬,非常新鮮好吃,現在的菜價那麼貴,來這邊多吃點菜還滿划算的。

芝麻





現在很多日式炸豬排店都有的東西,一小盆的黑白芝麻,可以自己磨碎,摩的越碎,芝麻的香味就越香,然後再將豬排專用的醬汁倒入,用來沾豬排會帶有濃郁的芝麻香氣。

腰內肉套餐(中)$300





看起來頗大塊的腰內肉,外皮非常香脆,肉質真的很嫩,帶著一點肉汁,搭配白飯吃很棒,白飯也是無限續點的,不過腰內肉吃起來太嫩了,反而有點感覺不到肉的口感。

厚切豬排套餐$450



壽星點的,價格實在不斐,450元可以吃一頓普通的西餐或是吃到飽燒肉了,壽星也是猶豫了很久才點下去(雖然後來是大家出錢請他)送上來後,厚切豬排的厚度真的驚豔四座,非常的厚,大約有2.5-3公分左右的厚度,使用的應該是里肌肉,從橫切面來看,可以看到左右兩端都帶有一小部分的油脂,咬下去的口感相當棒,非常有大口吃肉的快感,肉質也相當不錯,不會乾硬老柴,不過有兩個小缺點,豬排麵衣有點皮肉分家,另外就是有點油膩,因為左右兩端都帶有油脂,加上是油炸的,所以吃起來感覺滿油的,讓人吃一兩塊就有點膩。

味增湯



可以續一次的味增湯,味道比較淡,料就只有豆腐和大量的海帶,算是滿普通的湯。

甜點



帶著一點點苦味的抹茶冰淇淋,上面灑了一點點的花生粉,大家都覺得滿普通的,沒有特別好吃。

後記:以目前台北到處都有的日式炸豬排店來說,勝博殿的消費算是相當高的,一份套餐價格都約在兩百五至三百左右,一餐下來三四百跑不掉,不過店員服務相當的好,會一直來問要不要續小菜、高麗菜絲,一餐吃下來,大概來問了我們不下二十次吧,有幾次是一個才剛來問過,另一個經過又來問一次,收碗盤也收得很勤快,不過也由於實在太勤快了,有點讓我覺得是不是希望我們趕快吃完趕快走= =
不過這當然是我自己亂猜的啦,店員的服務態度是真的滿好的!

勝博殿(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2號
電話:02-27717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