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永和樂華夜市口不遠處,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一家小麵館,沒有華麗的裝潢,內用的桌子就擺在店門口的騎樓,看起來非常的不起眼,但是總是很多人,在好奇心之下,就來吃吃看。



牛肉麵(小)$80



價格不算太貴,不過份量不多,吃不太飽,麵條使用細麵,但自己比較喜歡吃家常麵條,所以對細麵頗有微詞,店家好像只有提供細麵和陽春麵兩種麵條,牛肉是切片的牛腱肉,滷得頗入味,不過吃起來有點乾乾柴柴的,整碗麵只有肉、麵、湯和蔥花,有點單調,湯頭清甜好喝,大概是我覺得這碗麵最棒之處。

乾麵(小)$30



在點餐之前,女友提醒說,她朋友說這家的乾麵很好吃,不過我沒聽進去,這碗乾麵是女友點的,除了麵和些許蔥花外,就只有醬料了,拌勻後,味道頗香,吃起來味道也不錯,不過吃到最底有點油,但我覺得這碗乾麵是比牛肉麵好吃點沒錯,感覺C/P值比較高,應該叫碗大乾麵吃才對。

後記:吃完之後,有點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吃這家麵館,看招牌似乎是家有歷史的老店,或許是不太合我口味吧,如果是家常麵條,我應該會覺得很好吃,畢竟牛肉麵還是跟家常麵比較搭!乾麵雖然看起來很單調,但味道倒是不錯,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還是吃乾麵好了。

王家牛雜麵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五號
電話: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