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8.JPG

吉野家的早餐一直是我從高中以來鍾愛的早餐之一,上大學後第二個愛上的早餐則是IKEA的早餐,然而吉野家的日式早餐卻也深藏我一段情傷的回憶,似乎從單身以後就沒再吃過吉野家的早餐了。一早出門辦事,剛好經過了景美的吉野家,回溫舊夢一下,便來吃這孤單煙酒生一人的早餐。

日式雞肉早餐$59

IMG_1777.JPG

IMG_1780.JPG

在我高中那年代,吉野家的早餐還只要49,五十元硬幣一個有找,現在卻要59了,雖然只是多了10元,但付起錢來的感覺差很多,變成要拿一張國父去找了。日式早餐有三種,牛肉、豬肉和雞肉,若沒對雞肉有特殊喜好,我建議點豬肉或牛肉,因為肉的份量比較多,日式早餐的內容有三丸飯、一片火腿、荷包蛋或水煮蛋加上一個主菜,另外還附了一杯飲料,可選冷熱飲,我選的雞肉主菜,就是一般雞錦丼用的脆皮雞肉,淋上了鹹甜的醬油,不過雞肉的份量非常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大概兩三小片的量,給的很小氣,感覺配飯都不夠哩,雖然雞肉挺好吃的,但與牛肉、豬肉相比,牛豬肉還有一些湯汁可以拿來拌飯吃,雞肉就只有醬油。不過還是看各人所好啦,我還是比較偏愛牛肉,總之,吉野家的早餐還是挺不錯吃的,以早餐的份量來說,吃完剛剛好,不過或許有些人不喜歡一大早就吃乾飯,但對我而言,卻是相當不錯的早午餐享受,但值得注意的是,早餐的提供時間只到10點而已,逾時就不賣了!

吉野家(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景美街99號
電話:02-89321011
網站:http://www.yoshinoya.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 吉野家-日式早餐
[食記] IKEA 超值早餐
[食記] 中和 二訪李園清真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