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4.JPG 

PAUL的名氣那麼大,相信大多數人或多或少有聽過。PAUL是法國經營了百年的麵包店,台灣有兩家分店,分別在仁愛圓環和信義新天地A9。因為手上有新光三越的現金券,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跑來大名鼎鼎的PAUL吃個下午茶。

IMG_1898.JPG

IMG_1897.JPG

IMG_1896.JPG

IMG_1892.JPG  

PAUL的玻璃櫃裡擺著輕食、麵包、甜點等。價格都不便宜。

IMG_1891.JPG

IMG_1888.JPG

IMG_1883.JPG  

閃電泡芙(巧克力)$85

IMG_1904.JPG  

PAUL的泡芙呈長條狀,與一般常見的圓形泡芙不同,長條狀的兩片泡芙餅皮中,夾著巧克力卡士達餡。泡芙的口感略微濕潤,帶著空氣感,巧克力餡的甜味適中。泡芙上蓋還有一層巧克力,雖然看似很甜,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不會甜得膩人。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175

IMG_1912.JPG  

IMG_1926.JPG  

乳酪塔非常的大片,底層是派皮,使用白乳酪製作,味道帶著一點檸檬微酸,蠻清淡的奶香氣味。口感鬆軟,有著綿綿的空氣感,有點像泡綿那種中間充斥著空氣的感覺。雖然吃起來蠻清爽的,不過跟我喜歡吃的乳酪製品不同,我喜歡綿密黏牙的重乳酪蛋糕。

濃情巧克力鬆糕$175

IMG_1915.JPG  

鬆糕這名字取得很到位。巧克力蛋糕口感鬆軟,同樣也是帶了點空氣蓬鬆的感覺,可可粉的味道頗重的。

茉香綠茶$120

IMG_1923.JPG  

茉香綠茶真的是挺普通的,好在還可以回沖,雖然普通,不過在吃了那麼多甜點後,來杯茶倒是挺解膩的。

個人是覺得PAUL的甜點蛋糕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像15區那樣的法式甜點,而且PAUL的價格也不太親民。

PAUL(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越A9)
電話:02-27220700
網站: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內湖 LE GOÛT 那個麵包
[食記] 台北 agnes b. Cafe L.P.G.
[食記] 台北 April's chocolate 花愛巧克力
[食記] 台中 二訪Agio Chocolates
[食記] 台北 四訪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三訪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中 亞森洋果子
[食記]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食記]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食記] 板橋 法漾烘焙坊 patisserie DE JEUNES 
[食記] 板橋 二訪法漾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