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4.JPG 

隨著內科的發展,內湖周遭越來越多有趣的好店出現,內科的建築都相當新穎,雖然這裡都是辦公大樓,不過也因此開了不少有特色的小店,尤其是早午餐與下午茶,都是非常適合上班族消費族群的店家。

IMG_4614.JPG 

位於辦公大樓一樓的山山來茶,乍看之下,店面並不非常顯眼,充滿了簡練的感覺。

IMG_4584.JPG

IMG_4583.JPG

IMG_4582.JPG 

進入店中,挑高的設計以及寬敞桌椅的擺設,營造出很舒適的空間,不像許多店家為了可以接待更多的客人,將桌椅排得很密集,非常擁擠令人難以放鬆。

IMG_4587.JPG

IMG_4586.JPG

IMG_4579.JPG 

黑色、綠色的配色相當高雅,山山來茶主要提供了茶飲與早午餐、下午茶等輕食的選擇。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除了店內的餐點外,也有自家的茶葉精品販售。

IMG_4578.JPG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壺)$200

IMG_4596.JPG 

台灣產的烏龍茶、鐵觀音喝過不少,但紅茶卻是少喝。這支日月潭產的阿薩姆,雖然沒有強烈的香氣與口味,但喝起來卻不澀口,清新而淡雅。搭配的手工餅乾中加了茶葉,仔細聞,除了濃郁的奶油香氣外,便是淡雅的茶葉香味,吃起來卻又絲毫沒有茶葉的苦味。

普羅旺斯雞腿佐起司炒蛋$250

IMG_4606.JPG 

炸得外酥內嫩的無骨雞腿排非常搶眼,以早午餐的份量來說,算是大份量的了,這對大胃口的人來說,不失為一好選擇。雞腿雖然外皮乾脆,但內部的肉還帶有肉汁,搭配底下兩片烤土司吃,相當有飽食感。此外還有滑嫩的炒蛋、馬鈴薯泥與炒菇,可說相當豐富。

IMG_4608.JPG 

除了餐點之外,也附了一杯柳橙汁及新鮮水果。

蜂蜜奶油鬆餅$200

IMG_4611.JPG 

格狀的鬆餅淋上蜂蜜,一旁搭配著水果,只是可惜這鬆餅口感有些乾,較不合我的口味,我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口感。

可惜內湖商圈離我遠了些,不然山山來茶的環境相當舒適,很適合在這兒悠閒地看本書,窩一個早上或下午,現在的台北市,要找到這麼大空間的餐廳也不容易了。

山山來茶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603號
電話:02-26279533
網站:http://www.shanshanch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下午茶 內湖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